顺德宝马汽车音响,中音饱满、低音恰到好处—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819|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30 23:50:0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尚韵汽车音响 于 2018-10-1 03:02 编辑

车主第一次了解音响,平时经过这里看见尚韵店天天都有车在改装,车主对音响有追求,换了台宝马车,马上过来了解音响,经过试听和林老板的介绍车主也觉得比较实在就成交这张单。



改装配置:
前声场:零点GZRC100NEO-IV套装
中低音:卡魔宝马专用音响
后声场:宝马—BO中音一对
隔音:车立静双层隔音


车立静双层隔音:
首先将车门饰件拆卸,我们看到门板结构没做什么隔音处理,原车隔音效果可想而知。接着师傅仔细地把车门板内外都擦洗干净、洁亮如新,这样才能让隔音材料贴的稳实。


第一层隔音:把车门钢板内侧贴上一层隔音材料,可以起到制震的效果,同时阻隔外界噪音传入。


第二层隔音:除了在车门钢板内侧贴一层隔音材料外,还需在车门钢板外侧贴一层,双重阻隔,可以使噪音大大降低 ;主要的还是把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来辅助提升门板上喇叭的音效。


前声场零点GZRC100NEO-IV套装的高音单元安装


零点GZRC100NEO-IV套装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为了更好的展现这套音响的最佳音效,少不了为中音单元安装上音圈。


零点GZRC100NEO-IV套装高音与中音的安装整体效果


卡魔宝中低音马专用喇叭的安装好之后,在盖上原车喇叭罩,真正做到无损改装。


改装点评:
这位刚换宝马的车主,之前一直以为宝马原车的音响是不错的,经过了这次改装才发现,升级后音响效果高音清脆、中音饱满、低音恰到好处,远比宝马车的好很多。改装完成,车主试听后非常满意,他说比试音室更好听几倍。



容桂尚韵汽车音响
微信电话:18924531327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振华居委会文星路5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