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洲镇汽车音响改装 中山韵声丰田威兰达改装丹拿372

[复制链接]
查看: 230|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发表于 2023-2-1 11: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台丰田威兰达的车主辉哥是一名自由职业者,所以属于车主自己的时间会非常多。没事的时候车主就会开上自己的爱车,打开音响系统,在城市的道路上慢慢行驶,感受一下自然的气息。然而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是很理想。为了能够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车主来到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丰田威兰达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丰田威兰达.jpg

在与车主做了沟通交流后得知,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人声类歌曲,这种类型的歌曲对歌者情感的表达、细节方面的展现都有很高的要求。据此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前  门:丹拿372
后  门:柯雷602C
处理器:力库828
功  放:战斧1000.1
低音炮:捷力10W0
隔  音:四门大能超级盾

在使用大能超级盾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了丹拿372,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使用了大音圈设计,让音乐的中频部分丰富饱满,中低频部分则沉稳有力;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让高频部分更加通透。为了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技师还特意采用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A柱。

使用大能超级盾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2,使用大能超级盾对门板做隔音处理.jpg

前声场升级为丹拿372
3,前声场升级为丹拿372.jpg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4,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jpg

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处理
5,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处理.jpg

前声场安装效果
6,前声场安装效果.jpg

后声场使用的是柯雷602C,它的灵敏性高,同步性好,直接用主机推动也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

后声场升级为柯雷602C
7,后声场升级为柯雷602C.jpg

柯雷602C安装在后门板
8,柯雷602C安装在后门板.jpg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力库828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而为了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战斧1000.1功放。

音源端添加力库828
9,音源端添加力库828.jpg

为音响系统添加战斧1000.1功放
10,为音响系统添加战斧1000.1功放.jpg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不够震撼,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W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力量感。

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10W0
11,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10W0.jpg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几首人声类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韵味十足,将歌者的情感表达完全展现了出来,让人感觉像是在和歌者直接对话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