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B08 plus—中山韵声作品

[复制链接]
查看: 143|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发表于 2023-2-15 09: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台丰田汉兰达的车主旺哥从事的是外贸制衣行业,车主在平时也很喜欢听音乐。为了能够听到理想的音乐,车主也曾在别的店里做过音响改装。但是改装后的效果车主总感觉有些差强人意。而旺哥的朋友曾在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自己的爱车小鹏P5做过一次音响改装,车主试听后觉得非常符合自己的需求,所以在百忙之中来到了店里,再次为自己的爱车做音响改装。

丰田汉兰达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jpg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一些流行经典类歌曲,这种歌曲历久弥新,让人越听越上瘾。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再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车主制定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前  门:海碧丽中音
处理器:诗芬尼B08 plus
功  放:RS能量4路
功  放:RS能量4路
功  放:RS能量2路
电  容:优美声8法拉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2,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jpg

流行经典类的歌曲,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度很高。所以技师将中音升级成了海碧丽中音,它的做工精湛、用料充足,可以使得音乐在中频部分的表现更加醇厚,富有韵味。

中音单元升级为海碧丽中音
3,中音单元升级为海碧丽中音.jpg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出现缺失,所以技师在音源端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8 plus处理器,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更加完整。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3台RS能量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RS能量4路功放
4,为音响系统添加RS能量4路功放.jpg

诗芬尼B08 plus处理器
5,诗芬尼B08 plus处理器.jpg

功放做合理摆放
6,功放做合理摆放.jpg

功放做合理摆放
7,功放做合理摆放.jpg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不仅契合了车主的听音喜好,还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做了完善,使得整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细腻自然,用来听流行经典歌曲恰到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