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T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130.4—中山韵声作品

[复制链接]
查看: 342|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17 15:54:2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长安UNIT的车主,是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的老客户,前一段时间车主曾在店里做过音响改装,良好的声音表现也赢得了车主的信任。但随着听音需求的逐步提升,上一次改装后的音响效果已经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再次来到店里,为爱车做二次音响升级。

长安UNIT音响升级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综合类的音乐,这次的音响升级也是结合上一次音响改装的不足之处做的进一步完善。主要完善的方面分别是功率的稳定性和电信号的稳定性。

配置清单(二次升级)
功  放:诗芬尼130.4
电  容:诗芬尼300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诗芬尼130.4功放


诗芬尼300电容


原车的主机功率供给较小,直接推动主机会有一些吃力,所以技师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诗芬尼130.4功放,它可以解决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

诗芬尼130.4功放做合理摆放


除了功率的稳定性外,电信号的质量也尤为重要,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300电容,它具有较大的容量,能瞬间放电以供给功放高负荷动作时所需要的瞬间大电流,确保音响系统的音质。

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芬尼300电容


将功放和电容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将上一次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做了进一步的完善,使得音响系统的稳定性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对音响器材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