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岐汽车音响改装 中山韵声本田型格改装诗芬尼威望三分频

[复制链接]
查看: 268|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22 16:24:4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音乐发烧友,这台本田型格的车主在很早之前就想要为爱车做音响升级。为此车主也去到了多家汽车音响店了解改装方案。经过综合对比后,车主感觉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更符合自己的需求。因此车主来到店里,为爱车做了音响改装。

本田型格音响升级


因为车主在平时一个人用车较多,所以此次的音响改装也是从前声场处入手。经过试听对比后,车主选择了非常符合自己需求的诗芬尼威望三分频套装喇叭。

系统配置
诗芬尼威望三分频

车主选择的这套诗芬尼威望三分频,高音单元使用28蕊丝质振膜,并使用了高性能铷铁硼磁路设计,可以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玻璃编织纤维振膜,并采用了一体化成型设计,可以让音乐的中频部分音色饱满,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威望三分频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改装技师的工艺水平也十分高超。技师并没有采用传统门板钻孔安装的方式,而是特意采用难度极高的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A柱。这既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同时视觉体验也非常的震撼,能够给人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体验。

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处理


高音和中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整体安装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施工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节展现到位,保真效果也非常的强,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展现了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