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从车载音响,本田CR-V升级龙湖TX203喇叭—顺德百佳

[复制链接]
查看: 945|回复: 0

32

主题

44

帖子

41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19
发表于 2018-10-7 23: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田CR-V的车主是经朋友的介绍来到顺德百佳的,他朋友的车也是在这里升级过音响。车主一来到百佳就对师傅吐苦水,说音响好难听,要清晰不清晰,拖泥带水、实在听不下去了。于是就跟车主细聊和试听,最终敲定一套音响比较实惠的改装方案!

本田CR-V升级配置
前门:德国龙湖TX203套餐两分频
后门:德国龙湖CX2565同轴喇叭
隔音:四门超级胶隔音
1.jpg
2.jpg

四门超级胶隔音:
第一,先来介绍一下本田CR-V的门板隔音,拆开凯美瑞的四门,上面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膜,只能起到防尘的作用,完全是没有隔音效果的
3.jpg

将四门的塑料薄膜撕掉后,只看到光秃秃的铁皮,里面也是没有做隔音措施的
4.jpg

封闭的车门箱为喇叭提供了一个音箱箱体,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所以对车门进行了隔音处理是很必要的。

前门的德国龙湖TX203套餐两分频安装与隔音处理。
5.jpg

后门的德国龙湖CX2565同轴喇叭安装与隔音处理。
6.jpg
7.jpg

套餐点评:
相对改善型套餐,整套系统虽然只是增加了前后门喇叭,看似简洁的配置,但声音表现更全面。对比原车的音响,是一个很大的提升,中频舒适,高音清脆悦耳,的确是经济实惠的改装。

微信.png
顺德百佳音响
手机微信:18927249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