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汽车音响改装 中山韵声本田CRV改装诗芬尼S63

[复制链接]
查看: 136|回复: 0

213

主题

213

帖子

1030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30
发表于 2023-3-8 10: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台本田CRV的车主是某餐饮店的店长,作为一名90后,车主不仅事业上年轻有为,在生活上还非常的有品味。对车主来说,原车的音响系统根本就不够听。为了能够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车主也对多家汽车音响改装店做了深入的了解。经过对比后,车主感觉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更符合自己的需求,所以车主专程来到店里,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本田CRV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本田CRV.jpg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听什么歌曲主要看自己的心情。这就要求音乐的综合表现十分出色。据此技师为车主制定了专属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前  门:诗芬尼S63+倒模
后  门:诗芬尼602
隔  音:大白鲨四门双层
处理器:诗芬尼B08PlUS
功  放:优美声U900
低  音:诗芬尼S10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2,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jpg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3,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jpg

在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了诗芬尼S6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纸浆加云母粉的振膜,并使用了NBR悬边进行保护,让中音部分十分饱满,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让高频部分高亢靓丽,穿透力很强。为了增加音乐的立体感,技师还特意采用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了A柱。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3
4,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3.jpg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5,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再A柱.jpg

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处理
6,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处理.jpg

前声场安装效果
7,前声场安装效果.jpg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602同轴喇叭,它的灵敏性高、同步性好,直接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没有任何问题。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攻击也很小。所以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8PlUS处理器,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完整。而为了给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U900功放。

为声场喇叭添加优美声U900功放
8,为声场喇叭添加优美声U900功放.jpg

诗芬尼B08PlUS
9诗芬尼B08PlUS.jpg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很差,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为出色。将其安装在尾箱侧壁也不会占用过多的储物空间。

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芬尼S10低音单元
10,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芬尼S10低音单元.jpg

诗芬尼S10低音安装在尾箱侧壁
11,诗芬尼S10低音安装在尾箱侧壁.jpg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无论是什么类型的歌曲都能够轻松驾驭,这完全超出了车主的预期。以后工作累了的时候,车主就可以在车里听一听歌曲,静静享受一下美好的时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