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汽车隔音改装 梅州车乐汇汽车联盟丰田雷凌改装绿静...

[复制链接]
查看: 1000|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2 14:03:2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丰田雷凌作为日系车,由于钢板较薄,噪音普遍是车友们头疼的问题,车主也不例外,尤其在高速行驶时,噪音透过门缝和钢板,十分影响驾驶体验。车主经过了解和比较,来到梅州车乐汇对爱车进行系统的隔音改造升级,主要施工部位是:底盘,尾箱,轮毂,轮弧。



改装车型—丰田雷凌



配置清单
隔音品牌:绿静隔音
隔音部位:底盘、尾箱、叶子板


原车底盘未做任何隔音处理,底盘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改装师使用绿静隔音对底盘进行双层隔音处理,第一层隔音进行减震,并增强钣金刚性,第二层隔音进行密封,这样高效阻隔了低频噪音共振,使驾驶室噪音情况得到改善。



使用绿静隔音减震胶,对底盘做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后备箱是容易产生低频共振噪音的较大空间,经过改装师对尾箱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从而为车厢内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使用绿静隔音减震胶,对尾箱做止振处理


使用绿静隔音减震胶,对轮毂做止振处理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轮胎与地面的摩擦,溅起砂石撞击对汽车隔音效果影响也很大,改装师通过对轮弧的双层隔音处理,这可以切断胎噪的传播途径,在很大程度的减轻胎噪问题。



轮弧的隔音处理



【隔音效果点评】经过系统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师做道路实测,即便是在颠簸路面或者高速情况下行驶,在车厢内可以接收到的噪音都控制在可接受范围内,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