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汽车隔音改装店 三菱进口欧蓝德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复制链接]
查看: 514|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发表于 2019-3-14 12: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车型原车噪音分析】这台三菱进口欧蓝德的车主,是一位越野爱好者,车主在闲暇之余,就很喜欢到沙漠当中越野。三菱进口欧蓝德超强的通过性和充沛的动力,满足了车主的使用需求。但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噪声太大,轰鸣的噪声让耳朵感觉很难受。为了降低整车噪声,车主来到咸阳轩辕汽车隔音店,对汽车做了隔音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三菱进口欧蓝德
1  改装车型——三菱进口欧蓝德.jpg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施工之前,改装技师和车主做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希望此次的隔音能够彻底、全面一些。因此改装技师针对性的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隔音降噪解决方案。

系统配置:
隔音品牌:大白鲨
隔音部位:四门、底盘、尾箱、轮毂、引擎盖

原车门板的铁皮结构很单薄,内部的空洞结构又很多,根本无法起到良好隔音效果。改装技师先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门板内层做止振处理,降低门板部位共振噪声的产生;然后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门板外层做密封处理,以增强门板的密封性,阻止风噪的传入。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2,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jpg

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3,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jpg.jpg

后门板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4,后门板做第一层止振处理.jpg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5,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jpg


汽车底盘的离地间隙较高,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底盘和尾箱会产生非常大的低频共振噪声。改装技师先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底盘和尾箱做第一层的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然后使用大白鲨白棉,对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这不仅可以吸收底盘和尾箱的共振噪声,也能增强钣金的刚性。为阻止胎噪的传入,改装技师还特意对汽车的轮毂做了全面隔音处理。



原车的底盘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6,原车的底盘未作有效隔音处理.jpg

原车的尾箱也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7,原车的尾箱也未作有效隔音处理.jpg

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8,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jpg.jpg

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尾箱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9,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尾箱做第一层止振处理.jpg

使用大白鲨白棉对底盘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10,使用大白鲨白棉对底盘做第二层密封处理.jpg

对轮毂做双层隔音处理
11,对轮毂做双层隔音处理.jpg


原车的引擎盖只是一层单薄的铁皮结构,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引擎盖很容易产生振动噪声。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汽车的引擎盖做了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引擎盖部位共振噪声的产生。



原车引擎盖未作任何隔音处理
12,原车引擎盖未作任何隔音处理.jpg

使用大白鲨材料,对引擎盖做隔音处理
13,使用大白鲨材料,对引擎盖做隔音处理.jpg


【隔音效果点评】改装技师施工细腻到位,尤其是对边角处,改装技师做了认真的检查。防止出现粘贴不牢固、粘贴不到位的情况出现,也正是因为如此,才有效降低了整车的各类噪声,为车主营造了一个安静的用车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