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音质,从一根切尔诺夫Tchernov线材开始!

[复制链接]
查看: 443|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发表于 2019-3-14 18: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妙的音乐,可以让你的整个旅程变得更加美好。所以有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给自己的爱车做音响改装。在做音响改装的过程当中,线材是非常重要的一类器材,而线材也是很多车主在做音响改装过程当中,非常容易忽视的一类器材。



改装车型—奥迪
1,改装车型—奥迪.jpg


线材不同于喇叭等产品,你可以直接看出它的质量、用料。尤其是对于初级音乐爱好者而言,更是无法直接分辨线材的好坏。那这个时候,选择一个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切尔诺夫Tchernov线材,就是一个发烧级的线材品牌。在切尔诺夫Tchernov线材旗下有多个不同系列的产品,今天就着重给大家介绍一下ORIGINAL幽致信号线 。



使用的幽致信号线
2,使用的幽致信号线.jpg


ORIGINAL幽致信号线,是切尔诺夫Tchernov线材当中的入门级产品,它继承了家族产品的诸多优点,而且在不断的做着改进和升级。ORIGINAL幽致信号线使用了多股平衡精炼铜为导体,具有很强的传导效率,并且其采用了独特的绝缘物料与屏蔽技术,比较适用于一些复杂及要求细腻的音响系统,尤其是一些极为需要防止外部信号干扰的音响系统。


音响器材做合理摆放
3,音响器材做合理摆放.jpg


ORIGINAL幽致信号线有模拟同轴信号线及同轴S/PDIF数码线两种,均拥有75欧姆频宽额定自由空间阻抗,并且使用双层优化来的屏蔽手段是一大亮点,这大大加强了它的抗电磁脉冲能力。内层用了实心的25μ卷状铜箔代替了聚酯纤维铜箔,而外层再加一层>90%的多股平衡精炼铜导体织网,大幅度改善了模拟信号及数码信号传输的清晰度。



使用切尔诺夫线材连接
4,使用切尔诺夫线材连接.jpg

线材做分类和固定处理
5,线材做分类和固定处理.jpg


接线完成后,改装技师还对线材做了认真的分类、固定处理,使得音响系统的线材看起来整洁有序,既保证了整车的美观性,同时也便于后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由此也能够看出改装技师对施工细节的重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