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 卡罗拉 汽车隔音改装 绿静隔音

[复制链接]
查看: 995|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发表于 2019-3-26 21: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车型原车噪音分析】原车没有有效地隔音措施,这就导致了汽车的隔音效果略有不足,噪音会传入到车厢内部。车主希望能够获得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于是来到了梅州车乐汇进行隔音改装。

改装车型--卡罗拉
1.改装车型--卡罗拉.png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经过改装师对全车进行的道路噪音测试,发现汽车噪音来源主要是风噪和胎噪,再结合车主的要求,最终确定了对全车进行隔音改装,主要针对汽车四门、底盘、尾箱、轮毂和轮弧部位。

系统配置:
隔音品牌:绿静隔音
隔音部位:四门、底盘、尾箱、轮毂、轮弧

风噪主要通过汽车门板空隙进入车内,不仅会影响乘车的舒适性,并且还会对汽车音响的工作产生影响。使用绿静隔音对汽车四门板进行隔音,不仅可以加强门板钣金厚度,还可以使车门板变成一个密封的箱体,组织噪音的产生和传递,为音响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使用绿静隔音对汽车四门版进行隔音处理
2.使用绿静隔音对汽车四门版进行隔音处理.png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底盘会产生的低频噪音,并且路上的砂石会被卷起敲击汽车底盘,形成各种杂音并传入车厢内部。对底盘使用绿静进行隔音处理,可以有效的防止底盘噪音的传递,解决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各种底盘噪音,提高乘车舒适性。同时前脚踏板处也使用了绿静进行了隔音处理。

使用绿静隔音对汽车前脚踏板处做隔音处理
3.使用绿静隔音对汽车前脚踏板处做隔音处理.jpg

使用滤镜隔音对底盘做隔音处理
4.使用滤镜隔音对底盘做隔音处理.jpg

汽车尾箱一般为了储存备胎,会有一个凹陷结构,这不仅会把胎噪和路噪传递上来,并且空腔结构的尾箱还会把噪音无限扩大。为了解决尾箱噪音问题,改装师使用了绿静隔音对汽车尾箱进行了隔音处理,降低噪音向车厢内部的传递,让汽车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

对汽车尾箱做隔音处理
5.对汽车尾箱做隔音处理.jpg

胎噪是汽车噪音的一大来源,随着车辆行驶的速度和路况而变化,主要通过汽车的车门、轮毂和轮弧等部位传递。改装师首先对轮毂部位进行了隔音处理,阻断了胎噪向车内传递的路径。再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轮弧部位进行了隔音处理,最大程度的解决胎噪的问题,抑制噪音的产生和传递。

对汽车轮毂部位做隔音处理
6.对汽车轮毂部位做隔音处理.jpg

对汽车轮弧部位做隔音处理
7.对汽车轮弧部位做隔音处理.png

【隔音效果点评】经过此次的隔音改装,汽车不管是怠速还是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噪音的问题都得到了有效地抑制,提升了车主乘车的舒适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