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锐志改装丹拿S272 二分频,给车主带来共鸣—顺德永日

[复制链接]
查看: 564|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发表于 2019-3-27 06: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说音乐是人类的灵魂,自从有了音乐人们的灵魂就有了一个依靠,在聆听美好音乐的时候激荡起心灵的涟漪,让人感到激动或者安心平静。
但丰田锐志车主来到了顺德永日反映爱车音响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完全不能给车主带来任何一点激情,反而让车主觉得特别烦躁。车主觉得想要聆听好音乐还得升级专业的音响,经过半天的试听,车主选择了以下的器材配置。
1 (1).JPG

配置清单:
前声场:丹拿S272 二分频
后声场:艾索特A165同轴
功放一:艾索特P4四声道
处理器:艾索特R6DSP
超低音:捷力10W0十寸
隔  音:四门大能超级盾
1 (2).JPG

四门大能超级盾双层隔音:
车门做双层隔音为标准做法,是隔音中尤为重要的,也是带来好处最多的,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的产生,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双层隔音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对音质效果帮助很大。
2.jpg

丹拿厉害之处,就在于它只用复合硅酸镁,透过调整化学比例,以及振膜厚薄、涂布等特性“小改款”,便让制造出来的喇叭影响这个世界将近40年。
前声场丹拿S272中低音喇叭安装。
3 (1).JPG
3 (2).JPG

后声场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改装
4 (2).JPG
4 (1).JPG

艾索特P4四声道功放与电容安装在前座椅底下,而艾索特R6DSP处理器安装在另一边的座椅底下。
5.JPG

捷力10W0十寸超低音放置在后尾箱右边叶子板凹处,尽量减少后尾箱的使用空间。
6.JPG

最后经过师傅专业的调音,整套音响系统就安装完毕了。整体综合性比较高,听DJ摇滚的时候低频下潜深、激情无比;听柔情音乐的时候,人声甜美温润,带来了一份安心愉悦;好的音响就能车主的心绪一起互动共鸣。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