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丰田陆地巡航舰改装音响,达到另一个巅峰—顺德永日

[复制链接]
查看: 704|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7 06:33:3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丰田陆地巡航舰车主先后多次来顺德永日改装升级过,一路走来,从菜鸟级别到发烧级,现在绝对称得上是“老司机”,要求现场感要更加真实逼真,不HiFi不改装。

配置清单:
主  机:日本先锋DVD
前声场:法国劲浪PS165F3  三分频
后声场:法国劲浪165AS    二分频
功放一:美国骇客ST-6X-SQ 六声道
功放二:德国艾索特R.2240 二声道
功放三:美国捷力DR1000/1 单声道
处理器:意大利赫兹H8 DSP
超低音:美国捷力10W3十寸 超低音
隔  音:全车大能蓝金刚隔音


玩HiFi,首要的是音源,但大家都说CD主机的效果要比DVD主机的好,可车主平常除了听CD,还喜欢播放DVD看MV,而且接送小孩时候,也要给小孩看动画视频;日本先锋DVD保留CD的高品质输出,又可以播放视频,一举两得。


前声场法国劲浪PS165F3三分频中音与高音安装在倒模在A柱上。装好的高音喇叭,它既有适合的音域声场,又有美观的一面。可以说,让人有听觉上的感受,还能感受到视觉上的美感。



两边A柱倒模安装好的整体效果


日本先锋DVD机与法国劲浪PS165F3三分频中低音、中音、高音安装好的整体效果。


美国骇客ST-6X-SQ六声道功放与意大利赫兹H8 DSP处理器安装


意大利赫兹H8 DSP处理器安装特照


功放与处理器的接线口细节


美国捷力10W3十寸超低音安装在后尾箱上



找一家汽车音响改装店不难,找一家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很难。顺德永日音响改装身经百战,改装技术与音响产品从入门级到发烧级,再到骨灰级的都能满足。
又经过一番的改装,陆地巡航舰现在好嗨哟,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另一种发烧巅峰,声场乐器与人声各频段都表现的精准,舞台纵深感明显增加,更突显了歌者声音的立体感,绝对是演唱会现场的VIP座位才能欣赏到的真实临场效果!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