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宝马X1女生车主改装零点专车专用套装—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663|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发表于 2019-4-8 1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宝马X1车主是一位女生,新车落地,感觉原车音质达不到自己追求音质,车主到尚韵音响了解音响。她第一次改装,不想改装太大,也不想动新车的任何线路。最终她信任尚韵介绍的品牌德国零点专车专用的套装喇叭无损升级。
1 (1).jpg

配置清单:
前声场:零点宝马专车专用套装
隔音:笛神双层隔音
1 (2).jpg

零点宝马宝马X1专车专用套装安装,不破坏任何线路,喇叭线头直接对插,螺丝孔与卡扣位都与原车喇叭一模一样一样。
2 (1).jpg
2 (2).jpg
2 (3).jpg

前两门笛神双层隔音:
首先把车门饰板卸下,看到了空荡荡的铁板,原车并没进行过很好的隔音处理。
3 (1).jpg

第一层隔音,采用条贴将笛神隔音材料里层贴好,目的是减少共振和加强门板的刚性。
3 (2).jpg
3 (3).jpg

第二层隔音,用笛神隔音材料整块贴上,目的是使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不仅可以提升音响的效果,还能减少噪音。
3 (4).jpg
3 (5).jpg

改装点评:
采用零点宝马X1专车专用套装喇叭,改装并不复杂,专车专用不破坏任何线路,接线直接对插。改装好,音质比原车通透很多,细腻而清晰,车主上车后试听听过音质后,表示第一次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