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做了全车细节隔音效果大大地提升了—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667|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发表于 2019-4-15 15: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别克GL8车主 ,已经在其他店改装过全车隔音了,但是噪音效果并没有改善。
其实车主已经在微信关注我们尚韵音响店好长时间了,经过这长期的关注和了解,车主觉得还是相信尚韵店的专业改装技术;最终车主预约时间过来了解产品材料,看到实物材料和施工图片案例, 和之前自己做的隔音对比之后,车主决定把爱车留在尚韵改装。
1.jpg

别克GL8全车隔音
隔音主要部位:
四门隔音、
车底板、尾箱、
避震位置(后叶子板)、
前轮弧、
引擎盖隔音。

隔音施工店家:容桂尚韵汽车音响改装


别克GL8的铁皮虽然比国产日产的车厚重,但是风噪、路噪和低频共鸣噪音问题还是比较突出,乘坐时间就了容易产生耳鸣和疲劳等现象;除此之外还有它的引擎噪音问题也需要得到解决。针对车门、坐舱底板等部位进行止振和吸音处理,有效减小以上系列噪音问题,从而让驾乘环境更安静舒适。
选用专业的日本笛神汽车隔音材料,它环保高效、与钣金的贴合度好、防水阻燃,而且性能稳定,让隔音效果更加持久。  
配置解析

NO1、解决该车的风噪问题——车门隔音降噪
在车门内钣贴上隔音材料,然后用滚轮工具压紧,作用是强化钣金、降低风噪。
2 (1).jpg
2 (2).jpg

车门钣金外进行双层止振处理,让车门钣金变得更扎实,从而不会产生鼓皮共振现象;隔音之后密封的车门有效减小风噪入侵,还能辅助喇叭的发挥提升音质。
2 (3).jpg
2 (4).jpg

车门的饰板隔音也做上了一层日本笛神隔音,彻底解决噪音问题!
2c (1).jpg
2c (2).jpg


NO2、解决该车的路噪和低频共鸣噪音——驾乘仓底板及后尾箱隔音
别克GL8是一款两厢的豪华商旅车,车底板与后尾箱是相连的,原车驾乘仓底板,钣金表面没有隔音处理,钣金共振噪音、路噪和排气管噪音从这里传递到驾乘仓内。

贴上一层隔音材料,可抑制钢板共振所带来的噪音。
3 (1).jpg

再贴上一层吸音棉,吸音棉能起到隔音隔热的效果。
3 (2).jpg
3 (3).jpg


NO3、后轮胎路噪——避震位置隔音内外双层隔音
胎噪、避震器震动噪音、低频共鸣噪音从这里传递到驾乘仓。 该部位的隔音,可以降低后胎噪,对路噪的减弱也非常有用。

第一层贴上隔音制振材料:
4 (1).jpg

第二层隔音处理,再贴上吸音棉:
4 (2).jpg

后轮胎翼子板的饰板,也要贴上吸音棉:
4 (3).jpg


NO4、解决前轮胎产生的路噪——前轮弧隔音
这样对前轮胎产生的路噪,有很大减弱作用。

把前车轮与轮弧衬板拆出来;将轮弧与轮弧衬板清洗干净,再贴上隔音材料。
5 (1).jpg
5 (2).jpg

接着还要再贴上一层隔音棉。
5 (3).jpg
5 (4).jpg


NO5、引擎盖隔音:解决启辰T90的引擎盖噪音!
引擎盖上有不规则的凹槽,因此需要将隔音材料按照引擎盖凹槽形状进行裁剪成相同的形状的块状,再贴到相应的凹槽位置。这样有效地解决引擎盖噪音,也能够避免止振板以及引擎盖漆面受到引擎高温的直接烘烤,延长使用寿命。
6.jpg

隔音总结:
第二天下午尚韵师傅把这辆别克GL8的隔音做完成了,车主过来提车,看了施工图片细节与经过开车试了噪音杂音的情况之后,车主感受到了这次隔音的效果大大地提升了,车主对此非常的满意;车主回去的时候,特意地说到要把另外台爱车也准备改装一套好的音响。
隔音效果,其实跟隔音材料与店家的改装技术、施工的部位与施工细节有很多的关系。准备做隔音的车主,想了解更多隔音详情,具体可以咨询尚韵客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