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隐形车衣的使用寿命有多长?

[复制链接]
查看: 1320|回复: 0

32

主题

32

帖子

162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6:08:3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都知道汽车美容分很多种
打蜡、封釉、镀晶、镀膜、隐形车衣
而我们常说的漆面保护膜
其实就是当下最流行最有效的漆面保护方式——隐形车衣

漆面保护膜
是所有漆面保护中效果最好的
价格也是最高的
一般来说
漆面膜的使用可以达到5-10年之久

其实漆面膜的使用寿命和他的制作工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一张好的漆面膜和一张劣质的漆面膜
从施工、使用效果、寿命
都有着极大的差别

首先,是材质的选择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漆面保护膜有三种材质
分别是PVC、TPH、TPU
敲黑板!!!熟知三种材质,避免掉坑


1、PVC
学名聚氯乙烯,简称PVC;是生活中广泛应用的一种塑料。说白了我们厨房用的白色塑料管就是PVC的。这种基材做成薄膜后其基材仍然发硬且厚,不易折弯,缺乏柔韧性。因此,PVC贴膜容易不服帖,一般PVC材质的漆面保护膜在施工中是不收边的,寿命较短,容易发黄,虽然价格比较便宜,但是目前已经趋于淘汰了。



2、TPH
TPH在传统材质中添加了增塑剂,经过改良拥有了不错的柔韧性能,但由于材质的关系,使用过程中依旧偏脆,保护能力偏弱,同时TPH材质成本较低,使用寿命在三年左右,所以很多车主给家庭的保姆用车、几万元的代步车贴TPH材质的漆面膜,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护效果。



3、TPU
TPU是一种广受追捧的材质,属于热塑性聚氨酯材料,用TPU材质做的漆面保护膜,质地柔软,柔韧性强、延展性能突出,厚度偏薄,透明度高。TPU材质的耐磨性、抗腐蚀性、抗紫外线特性都比较出色,而且可以回收利用,比较环保。而且TPU材料一般会有热敏修复的涂层,使漆面保护膜具有一定温度下划痕热修复功能。好的漆面膜能使用5-10年,虽然其价格较高,但是是最广大车主的首选。



其次,看装贴工艺
从最开始的贴膜前汽车精洗、分膜手工裁膜、贴膜技师施工等每一道程序,对隐形车衣的使用效果、使用寿命,都有着很大的影响。



而盾行隐形车衣的施工,从最初的裁剪到最后的贴装,每一道工艺都是在优秀技师的手下完成,每一道工序都尽力做到最好。



最后,优异的产品性能
不同的产品,不同的品牌,装贴后的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也各有不同。

比如劣质的漆面保护膜,容易变黄、开裂、翘边,车辆开一段时间之后,膜面开始褪色,车身看上去变得又旧又黄,原本希望通过贴膜让白色车漆不发黄的,贴了劣质膜之后,整辆车看起来发黄更严重了,虽然漆面保护膜本身并没有损坏,但影响了整辆车的美观。



同时,劣质漆面保护膜移除容易残胶,柔韧性不足,不能完美配合车身的弧度,暂且抛开装卸的施工复杂程度不谈,劣质膜容易损伤车漆。



汽车贴膜,首选盾行!
1、抵御飞沙走石——人为恶意划蹭、太阳纹掉档次、飞沙走石击打!
2、无需劳神劳力——一年数次传统保养费时,以外剐蹭心疼不已!
3、全面封存车漆——复杂空气环境使爱车从“小老婆”变“黄脸婆”!
4、价值颜值永驻——原车漆是车中奢侈品、汽车贬值速度太快!
5、隔绝一切污染——马路沥青、沙子灰尘、鸟粪树脂统统隔绝!
6、亮到容光焕发——增强40%漆面亮度,天天开新车!







盾行漆面保护膜,采用美国进口TPU基材,全方位守护爱车,TPU材质的漆面保护膜只需要简单的护理就可以很好的保护原厂车漆,免去了镀晶,镀膜,封釉,打蜡等的花销,省去了每次美容要等待时间,一次投入,长久受益一次装贴,长久受益,让你出行无忧,前程无忧!


漆面保护,有我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