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4改装声丽创音零点三分频,值得您鉴赏—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750|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发表于 2019-4-15 16: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车主是老客户,车主第一次自己在网上买的音响产品,达不到自己追求的音质效果,第二次 、在顺德尚韵店改装零点限量版套装,改装完成车主试听过后说跟网上的产品完全不同的档次了。
现在车主听了零点限量版音响一段时间后,对音乐鉴赏能力已经是发烧级了。为了追求更有品质的音质,车主预约了林先生晚上到店里试听零点16SQ三分频,经过试听之后,车主迫不及待地叫师傅安装,进行A柱定位倒模。
1 (1).jpg
1 (2).jpg

配置清单:
前声场:零点16SQ三分频
功放1:零点2130HPX-II功放
功放2:猛雷ML3480功放
处理器:魔立方DSP6
低音:零点12寸低音
隔音:笛神隔音双层
1 (3).jpg

四门隔音:把日本笛神隔音材料贴在车门内外的钢板上,起到减振、抑制异响作业,还能形成一个音响箱体,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
2 (2).jpg
2.jpg

为了获得更好的声场,在A柱上定位倒模好之后,拆卸下来再进行打磨与包皮。
3 (1).jpg
3 (2).jpg

零点16SQ三分频的中音与高音安装在倒好模的A柱上!
3 (5).jpg
3 (8).jpg
3 (10).jpg

前声场零点16SQ三分频套装低音单元安装,同时安装上音响喇叭音圈,进行密封处理,有效解决扬声器与车门之间的缝隙造成的漏气、散音、相位漂浮等问题。
3b (6).jpg
3b (8).jpg
3b.jpg

改装的每一步都不容忽视,功放的接线头都套上热缩管与打上锡。
4 (1).jpg

零点2130HPX-II功放、猛雷ML3480功放与魔立方DSP6处理器都安装在座椅底下。
4 (2).jpg
4 (4).jpg

零点12寸低音安放在后尾箱里
5.jpg

改装点评:
车主为了得到更好的音乐享受,一直力追好音质。这次是车主第三次升级了 ,升级的是零点16SQ三分频,改装好之后不负车主厚望,声音层次更丰富、人声清脆细腻,达到了车主发烧的要求,他对此非常满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