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年轻日产途乐改装赫兹MPK165两分频—顺德永日

[复制链接]
查看: 559|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发表于 2019-4-15 22: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汽车音响改装我们都知道,他不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但是,我们离开了音乐也是不行的吧。每天的忙碌结束后,一首悠长的音乐会使我们身心变的轻松。
一位年轻日产途乐车主也想为爱车改装一套音响,工作之余在车上听一听甜美的歌声或自己喜欢的流行歌,来放松自己。
1 (2).jpg

改装配置:
前声场:赫兹MPK165二分频
后声场:赫兹DSK165二分频
功放一:德国FLUX360智能音效
隔音一:大能蓝金刚四门隔音
1 (3).jpg

大能蓝金刚四门隔音:
一套好的汽车音响,隔音的降噪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抑制车门钢板的共振,我们使用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做了四门的双层隔音。这样杜绝了因共振引起的谐波失真,声音会更干净有力。同时内层的钢板的一些孔、洞被完全密封了,使车门形成了一个类似于音箱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理想的工作环境。
2.jpg

前声场赫兹MPK165二分频的高音单元,安装在原车高音处,仪表台两边。
3.jpg

赫兹MPK165二分频的分音器安装在做好隔音的门板上,而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中低音位。
4 (1).jpg
4 (2).jpg

赫兹MPK165二分频中低音单元近照
4 (3).jpg
4 (4).jpg

后声场赫兹DSK165二分频套装喇叭安装,分音器安装在做好隔音的门板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中低音位,高音单元则安装在饰板上。
5 (1).jpg
5 (2).JPG
5 (3).jpg

简洁永远是不失个性的风潮,大方永远是流行的基调,为了合理利用原车有限的空间,音响师傅决定把德国FLUX360智能音效功放安装在正驾驶座位底下,这样的安装既方便调试,又简洁大方实用,更不占用空间。
6 (1).jpg
6 (2).jpg

做上四门大能蓝金刚隔音,用德国佛伦诗Flux EV07 PRO全新智能汽车音响车载360度环绕音响功放,来推动前声场赫兹MPK165二分频与后声场赫兹DSK165二分频,是一套车主喜欢听人声、流行的歌曲不错的改装选择,追求音效的也能满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