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音响改装,更换发烧线材与欧迪臣功放——容桂尚韵

[复制链接]
查看: 667|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04:59:2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主是经过尚韵店,就进来尚韵店说他车的音响音质不是很好,叫我们技术调音林师傅看看能不能改装,把效果处理好。
车主说之前在外省 工作时候改装的摩雷三分频 ,音质不是好理想,林师傅试听音质后,建议车主换线材,会出得到好的音质效果,音质效果会清晰,细节更丰富。车主看了线材的材料产品与听林师傅的分析,心里明确了,要求马上把原来的线材换掉。
换线材后,车主上车试听完全不一样的音质效果,林师傅把音响再调好音后,车主更加满意。
车主听了1个多月,回来说想把JBL功放换掉,车主问有什么好的功放,之前他也了解过欧迪臣功放,于是加换为欧迪臣发烧级功放 。


配置清单:
功放1:欧迪臣LRx-2.9功放
功放2:欧迪臣LRx-2.9功放
功放3:欧迪臣LRx-2.9功放
线材:美国发烧喇叭线
          美国APC音频线




车主之前升级的音质不是很理想,现在通过把原来安装的线材换掉;换好之后,再试听,感到完全不一样的音质效果。





更换线材后车主听了1个多月,感觉不错,再次来到尚韵音响店,要把JBL功放换成欧迪臣更换功放 。

车主之前安装的功放器材。



准备换掉的两台JBL功放。


更换成了欧迪臣LRx-2.9发烧级功放 。


再增加一台欧迪臣LRx-2.9功放


更换好后的四台功放。



保留了之前的JBL低音炮。


改装总结:
车主在别的店升级改装了一套音响,所用的器材也不少,但是效果并不理想。
第一找尚韵更换线材后,音质变得清晰细腻、细节丰富,效果得到了改善。
车主听了1个多月,第二次尚韵更换功放,把JBL功放换成发烧级欧迪臣功放,把音响再调好音后,整个音响系统充足有力、失真少,效果大大的改善,现在车主更加满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