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流奥迪A4音响改装,容桂尚韵更符合自己的品味

[复制链接]
查看: 665|回复: 0

161

主题

161

帖子

67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05:17:4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主是老乡,以前他在容桂工作时候认识加了微信,他一直关注尚韵林老板的微信,现在换了新车奥迪A4,原车音响达不到追求的音质效果,车主就微信林老板想把爱车改装一套好音响,车主现在过去乐从发展了,预约了时间过来试听音响哪套是合适自己追求的。车主信任我们尚韵林老板的介绍,改装德国零点限量版套餐音响。


配置清单:
前声场:零点限量版套装
功放:笛神EL-A3004功放
低音:零点8寸低音
隔音:笛神双层隔音


车门隔音:把日本笛神隔音材料贴在车门内外的钢板上,起到减振、抑制异响作业,还能形成一个音响箱体,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

拆卸奥迪A4前两门门板饰件,车门铁皮比较厚实、密封性也比较好,但是原车隔音处理还是差点。


第一层隔音,在门板内贴上笛神隔音材料。



第二层隔音,在门板外贴上笛神隔音材料。



前声场德国零点限量版套装喇叭低音单元安装,同时安装上喇叭音圈,进行密封处理,有效解决扬声器与车门之间的缝隙造成的漏气、散音、相位漂浮等问题。




德国零点限量版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玻璃窗三角位置。



日本笛神EL-A3004功放安装在后尾箱里,即后背椅靠板背面上。


德国零点8寸低音安放在后尾箱里。


改装点评:
车主信老乡店铺口碑,更信老乡的改装技术,改装完成后车主非常满意。
出来的声音清澈悦耳,高频效果通透,聆听抒情音乐绵柔细腻如同歌者真人现场演绎;低音饱满有力,十分舒适;完全符合车主的追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