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面保护膜,隐形车衣,汽车漆面保护,有效保护原厂车漆

[复制链接]
查看: 1195|回复: 0

32

主题

32

帖子

162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62
发表于 2019-5-7 15: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汽车的漆面就像我们的皮肤,要进行有效地保护,才能让爱车历久弥新。不正当的洗车会在漆面上留下划痕,更不用说行车过程中砂石等硬物对汽车漆面造成的伤害了。如何才能给爱车持续的、如影随形的呵护?

装贴汽车漆面保护膜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不仅能够有效保护原车车漆,更可以有效提亮车面,这是无数车主选择漆面保护膜的重要原因。佛山这台奔驰AMG的车主,也是在对比了打蜡、镀晶等其他方式之后,依然选择了汽车漆面保护膜。


贴膜配置:
怕剐蹭就贴“盾行”TPU漆面保护膜
【施工项目】盾行”TPU漆面保护膜
【产品型号】SHIELD盾行曜影SD80
【施工车辆】奔驰AMG
【施工时间】2019年4月24日
【施工地点】佛山高洁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产品特点:
漆面增亮40%,杜绝黄变
拆除不留残胶,自愈修复
耐腐蚀,抗污泼水
持久十年质保,最佳拉伸
定型稳定,施工完更靓丽


盾行漆面保护膜之所以拥有良好的延展性,进口TPU基材具有优异的柔韧性,可以完美贴合在汽车车身,所有车型适用


汽车后杠部分装贴细致
1.汽车后杠部分装贴细致.png

装贴效果展示
2.装贴效果展示.png

3.png

先进的涂布工艺。盾行漆面保护膜厚度达8.0mil,盾行隐形车衣有效防止尘土、酸雨、鸟粪、顽固树胶等对车漆造成的伤害,全环境防腐蚀、抗酸化,给爱车提供随时随地的周密保护,打理打理简便还车身一个亮丽炫目的漆面。

准备为汽车前盖部分装贴盾行隐形车衣
4.准备为汽车前盖部分装贴盾行隐形车衣.png

赶水完成后处理效果
5.赶水完成后处理效果.png

整车装贴效果展示
6.整车装贴效果展示.png

汽车在行驶时难免会遭遇到细小沙石的剐蹭,尤其到了夏天这样比较炎热的季节,很多车主为了避免爱车在烈日下暴晒,都愿意将车停在树下。但在这一过程中难免会遭到鸟粪的“袭击”,导致车身看上去一片狼藉,清理起来更是费时费力,稍不注意甚至会对车身漆面造成损伤。SHIELD盾行漆面保护膜可以有效隔绝外界伤害,热修复性能让爱车历久弥新,清洗方便。


装贴细节展示
7.装贴细节展示.png

【装贴效果点评】
装贴了盾行漆面保护膜后的奔驰AMG,遮盖了原有的细小划痕,车面亮度极其引人注意,在为车身提供全面保护的同时,整车形象也得到了明显提升,车主对于此次装贴表示十分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