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汽车隔音改装 厦门靓车港福特翼虎改装大白鲨隔音

[复制链接]
查看: 681|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15:51:1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audio 于 2019-5-9 16:08 编辑

美好的旅程却总是被臭味打断,影响驾乘的心情,相信很多车主对汽车臭味都深恶痛绝,臭味的来源有很多,但是劣质的隔音材料带来的臭味却是非常直接,因为其面积很大,并且深入在汽车内部。

此外,劣质隔音材料经常采用的沥青材质,沥青阻尼片中含有大量的甲醛、吡啶、苯等物质,对人体呼吸道有一定刺激作用,长期在这这种环境下会麻醉种树神经,导致头痛、失眠、记忆里减退。所以将汽车进行除臭迫在眉睫。

车主经过在网上很长时间的查找,选择厦门靓车港进行隔音和除臭处理,就是看中了店里改装师丰富的经验和改装技术。来到店里后,改装师听取了车主的诉求,定制了针对性全车隔音改装方案。


车型介绍—福特翼虎


系统配置:
隔音品牌:大白鲨
隔音部位:四门、底盘、尾箱、轮毂

在进行改装之前,先对汽车的关键部位进行保护,防止施工过程中对其产生伤害。改装师将门板拆卸下来后,可以看到内部的孔洞结构很多,这是风噪和胎噪进入的主要途径之一。改装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三层隔音处理,在门板内部使用大白鲨低频王进行减振,减少共振噪音,并在门板饰盖上分别使用低频王和白棉进行隔音和密封处理,三层隔音,将有效减少风噪和胎噪的产生,将门板打造成一个密闭的箱体结构。


为汽车穿上保护衣


拆开门板随处可见的孔洞结构,使用大白鲨进行三层隔音


将门板进行隔音处理后,在汽车挡火墙位置也使用大白鲨低频王和白棉进行双层隔音处理,这里由于距离发动机舱较近,所以经常会产生很多的发动机噪音,进行有效隔音可以为驾驶员提供一个相对安静的驾驶环境。


将汽车挡火墙位置隔音材料简陋


使用大白鲨进行第一层隔音


使用大白鲨白棉进行第二层隔音


汽车底盘是汽车重要的承重结构,在行驶过程中经常受到底部砂石飞溅噪音的侵蚀,并且原车底盘部位还存在着大量劣质隔音材料产生的臭味,改装师将座椅等部位拆卸下来后,将底盘首先进行除臭处理,内部劣质的沥青材料正是臭味的来源。将底盘清理干净后,使用大白鲨低频王和大白鲨白棉对底盘进行双层隔音处理,一层减振一层隔音,减少底盘部位的低频共振噪音,切断路噪向上传递的途径。并且,大白鲨隔音材料选用环保材质,对人体和车体都没有伤害。


汽车底盘部位清除原始沥青材料,祛除臭味来源


祛除下来的沥青


将底盘位置清理干净


使用大白鲨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白鲨白棉对底盘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


后备箱位置由于结构原因,内部的噪音会被无限放大,在高速驾驶时尤其明显。改装师将后备箱部位清理干净后,也使用双层隔音方式,对后备箱进行隔音处理。同时,考虑到轮毂部位是胎噪产生的来源之一,对轮毂部位也进行了双层隔音。整体安装完成后,汽车尾箱部位得到了有效的隔音。


汽车尾箱部位结构特殊,隔音措施也很简陋


后备箱的空腔结构会将噪音无限扩大


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进行第一层隔音


将汽车轮弧部位也进行了隔音处理


使用大白鲨白棉将后备箱进行第二层隔音


轮毂部位第二层隔音


轮毂部位原本没有任何隔音措施


第一层进行有效减振


第二层大白鲨白棉可以有效隔音


汽车顶部一般钢板较薄,所以风噪也很容易侵入汽车内室,改装师将汽车顶棚部位也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大白鲨隔音材料具有良好的吸音隔热功能,广泛应用于汽车各个部位,能够最大限度降低风噪和路噪。


汽车顶部也有风噪进入的孔洞结构


将大白鲨隔音材料进行第一层减振


使用大白鲨白棉进行密封隔音


【隔音效果点评】
这次的隔音除臭处理有效改善了行车环境,改装完成后进行路测,汽车里面难闻的臭味不见了,汽车关门声也更加厚重,即使在高速行驶状态下,噪音也能保持在可控范围内,车主十分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