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 吉利博越 汽车音响改装 美国捷力12W3 低音王

[复制链接]
查看: 579|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3 15:51: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个人对于音乐的看法都不尽相同,就算在同一首歌中也能有很多的风格分支,所以在改装音响这方面,如果是对音质有高要求,那么听从专业改装师的建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你是一位音乐的发烧友的话,你就会知道,极致音响的改装并不是一次能成的,需要慢慢体会,步步深入,才能够得到最好的效果,而且对专业改装师的依赖性就更加多了。


改装车型—吉利博越


就像这台吉利博越的车主一样,他就是一位资深的音乐发烧友,自从知道了清远道声的改装技术高超后,时不时的就来到这里跟技师进行讨论验证。改装音响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在普通人眼里已经非常出色的音质,他觉得还能够提升,对此清远道声的技师也非常欢迎,并且感谢他的信任,这次在技师的建议下,可以加装低音炮,车主试听之后非常满意,马上就邀请技师进行了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功放:芬朗AL--6000低音功放
低音:美国捷力12W3 低音王

技师将美国捷力12W3 低音王安装在汽车尾箱中,他的元件选材一流,做工精致,拥有六项专利技术,拥有极高的保真度,让低音清晰不浑浊,使用原厂音箱固定摆放,这样能够让原本就低沉有力的低音效果变得更加浑厚。


美国捷力12W3 低音王


为了让低音炮的质感更加强烈,技师为其添加了一台芬朗AL--6000低音功放,他的功率强劲,拥有极高的信噪比和超低的失真度,经过放大、过滤的纯净无染音频信号,让喇叭发挥的更加出色。


芬朗AL--6000低音功放


技师将功放安装在汽车后尾箱的后排座椅本部,采用吊装方式,节省汽车空间,与低音炮连线处理到位,布局合理。


芬朗AL--6000低音功放安装在后排座椅处


超低音通过引线方式安装在汽车尾箱


安装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这次超低音单元的加装,不仅带来了激情澎湃的低音效果,还让整个声场的频响更加宽阔,对音乐的细节展现更加的到位,车主非常满意升级带来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