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汽车音响改装 广州焱哥传祺GS8改装雷歌线材

[复制链接]
查看: 695|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30 22:00:5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来说,改装汽车的音响就像是自己的事业一般,仿佛一生都在追求拥有一套好的音响。但是许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自己明明拥有一套高质量的音响,但是播放出来的音乐却总是差些味道。

这台GS8的车主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自己平时也爱浏览一些汽车音响改装的论坛,所以自己一直想要进行音响的改装,但是却总是听到有人在争执音响线材的重要性。所以车主就决定到音响改装店进行实地的试听后在决定要不要改装线材。

最终车主来到了广州焱哥汽车音响改装店,店内的工作人员了解了车主的诉求后,便带车主来到了试音间,分别使用同一套音响和不同的线材让车主进行了试听。结果试听后的车主直接就选定了雷歌线材。

改装车型--GS8


系统配置:
前声场喇叭:以色列摩雷 柯蕾602HE两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喇叭:以色列摩雷 柯蕾602HE两分频套装喇叭
功放:德国小提琴VA604四声道功放
隔音:CMIX(音乐骑士)四门四层隔音
电源线:雷歌6号纯铜电源线
喇叭线:雷歌14号纯铜喇叭线
保险座:雷歌一出一纯铜保险座
音频线:雷歌A1小黄音频线
               
音响改装使用器材亮相


音响改装使用喇叭器材亮相


好的隔音不仅可以降低车内的噪音,还能够为声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所以改装师首先使用了MIX(音乐骑士)隔音材料对汽车四门板进行了四层的隔音处理,可以降低门板共振噪音的产生,也提高了车门的密封性,防止噪音对声场喇叭造成干扰,导致声场混乱。除此之外,改装师还对汽车的引擎盖部位也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

使用CMIX对汽车四门进行四层隔音处理,提高车门密封性


引擎盖部位作为任何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CMIX对汽车引擎盖部位进行第一层的隔音处理


使用CMIX对汽车引擎盖部位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


接着,改装师将车主挑选的以色列摩雷 柯蕾602HE两分频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门板三角位处,而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了汽车的门板处。这套喇叭拥有极强的还原能力,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真实。另外,为了使音乐播放更加稳定,改装师也为整套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德国小提琴VA604四声道功放。

以色列摩雷 柯蕾602HE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从细节看,喇叭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后声场喇叭车主同样也是挑选的以色列摩雷 柯蕾602HE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样既保持了前后声场的统一,也让音乐更加立体。不过最重要的还是音响系统的“血管”也就是音响线材。音响系统的电源线、喇叭线和音频线全部采用的是雷歌的线材,另外还添加了一只雷歌的一出一纯铜保险座。雷歌线材不仅能够源源不断的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动力,还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线材和音响系统的安全。并且雷歌线材采用的是纯铜材料,可以将音频信号更加完整的进行传输,保证了音乐的真实性和完整,也让音响系统的声音更加优秀。

安装雷哥线材,安全有保障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完成后,车主对音响进行了试听,发现原车音响在经过改装后音质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虽说这次并没有进行大的改装,但是所出来的音乐效果并不比一些高级的音响效果差,车主对此表示很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