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 宝马GT330 汽车隔音改装 大麦环保隔音

[复制链接]
查看: 667|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30 22:34: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型原车噪音系统分析】宝马GT330有着极致的操控感,给人带来非常激情的驾驶体验,不过他的噪音问题也给车主带来了困扰,为了不再受到噪音的影响,车主来到了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希望能够得到解决。

改装车型-宝马GT330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清远道声的改装技师首采集了宝马GT330的噪音并进行分析,确定了噪音的主要来源,是由车门的振动异响和风噪,以及轮胎的胎噪组成,所以技师针对四门和轮弧、翼子板部分,使用大麦环保隔音,做隔音升级处理。

系统配置:
四门:大麦双层环保隔音、门板吸音魔毯隔音
翼子板套件:第一层大麦止振板隔音、第二层大麦炸弹隔音、第三层吸音棉隔音

升级使用的隔音材料


原车的门板隔音措施简陋,而且门板上有非常多的孔状结构,会让门板的振动噪音和风噪没有抑制的传入车内,而且,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还会在天气热的时候散发出难闻的气味。技师使用大麦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它能够起到有效的止振和密封作用,将门板形成箱体结构,即达到了更好的隔音效果,还能够充当音箱作用,为安装在门板上的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提升喇叭音质,最后在使用大麦吸音魔毯对门板的内饰盖,做第三层隔音处理,吸收残余噪音,解决风噪和门板振动的噪音问题。

门板的隔音措施非常欠缺


使用大麦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内侧钣金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后门板的双层隔音处理


使用吸音魔毯对门板内饰盖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胎噪的传入部位是汽车的轮弧部位,原车在这里没有隔音措施,所以胎噪也就肆无忌惮的传入车厢内部。技师使用大麦止振隔音材料和大麦炸弹对轮弧做双层隔音处理,起到止振作用,防止由于胎噪引起的振动,再使用大麦吸音棉对轮弧做第三层隔音处理,经过吸音棉的过滤,减少噪音的传入。

原车轮弧部位没有隔音措施


使用大麦止振板对轮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材料贴合紧密


使用大麦炸弹隔音材料对轮弧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使用吸音棉对轮弧做第三层隔音处理


为了进一步得到更好的阻隔胎噪作用,技师使用大麦炸弹和大麦隔音棉,对翼子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这样加上轮弧的部分,里外多层的隔音处理,将胎噪的传入途径掐断,为车内带来安静舒适的环境。

使用大麦炸弹隔音对翼子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棉对翼子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效果点评】这次隔音升级,使用了环保型隔音材质,优质的大麦隔音材料,在技师严密的施工处理下,解决了原车的主要噪音问题,降噪的效果令车主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