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行车生活,从SHIELD盾行漆面保护膜开始

[复制链接]
查看: 1165|回复: 0

32

主题

32

帖子

162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62
发表于 2019-5-31 12: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汽车越来越多的今天,停车位也越来越紧张。很多小区的走道里“塞”满了汽车,在如此拥挤的环境里,如何避免自己的爱车受到伤害?是很多车主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广州丰田C-HR车主选择给自己的爱车装贴盾行漆面保护膜,不怕小剐小蹭,让爱车历久弥新。


盾行漆面保护膜
1、盾行漆面保护膜.png

贴膜配置:
怕剐蹭就贴“盾行”漆面保护膜
【施工项目】盾行”漆面保护膜
【产品型号】SHIELD盾行皇晶SL90
【施工车辆】丰田C-HR
【施工时间】2019年5月24日
【施工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盾行贴膜中心
展现车身线条犀利醒目而不失流畅矫捷

产品手感平顺流畅

坚实稳固保护

手工张贴尽显匠心

为爱车带来富有质感和光泽的漆面物理保护
2、.png


一、洗车机保护
车主将丰田C-HR开进洗车间,由我们的专业清洗人员,对车身进行彻底的清理,认真仔细的清理车身上每一个细节、死角部位,保证每一处漆面一尘不染。然后为汽车做好安装前的保护措施,为接下来的保护膜贴装工作做好准备。

二、车身贴膜
1、盾行隐形车衣
盾行漆面保护膜,给到汽车漆面超强的保护力。它具有耐冲击、抗黄变的出色品质

2、贴装作业
在专用贴膜的无尘恒温车间内进行贴装作业,保证过程的完美性,才是对结果最大的保障。贴膜技师采用手工贴合、裁膜。针对车身的版块,分为引擎盖、侧身前后翼子板、门板、前后保险杠,使用整张保护膜进行分别贴合,利用专业工具和精湛的手法,将膜下水分和起泡赶出,同时保证保护膜本身的均匀,不受拉扯应力影响,并对边角留3-5公分的包边预留。


为引擎盖贴装保护膜
3、为引擎盖贴装保护膜.jpg

为引擎盖贴装保护膜
4、为引擎盖贴装保护膜.jpg

为车体侧面贴装保护膜
5、为车体侧面贴装保护膜.jpg

为汽车后保险杠贴装保护膜
6、为汽车后保险杠贴装保护膜.jpg

三、包边定型
贴装后,通过一段时间的静置,对整个车身进行检查,确认贴合没有瑕疵后,使用专用烤枪对保护膜进行固定和包边处理,让每一个平面均匀受力,以及边角的处理,将盾行保护膜完美贴装,保护爱车的每一寸肌肤。

四、晾晒交车
贴装完成的汽车,经过第二次全面检查,确认无误后,清理干净车身上的水渍,将穿好隐性保护衣的汽车,交予车主。


交车
7、交车.jpg

盾行隐形车衣施工完毕,整个汽车显得非常亮眼,细腻光滑,晶莹剔透的感觉,为汽车带来既美观,又实用的保护,车主对装贴效果很满意,表示会介绍更多的车主朋友来装贴SHIELD盾行漆面保护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