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禹汽车隔音改装 广州声扬传祺GS4改装大麦隔音

[复制链接]
查看: 637|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31 16:01:4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型原车噪音系统分析】
传祺GS4以他超高的性价比,出色的外观,赢得了众多车主的亲睐,成为了国产车型的新宠之一,不过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车主发现他的噪音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为了改善车内的环境,车主来到了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店。


改装车型-传祺GS4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
得知车主的来意后,技师对这台传祺GS4进行了噪音的测试,通过分析后,制定了重点噪音部位的降噪方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门、底盘、尾箱、轮弧、翼子板、引擎盖等部位,做隔音升级处理。

系统配置:
隔音品牌:大麦
隔音部位:四门、底盘、尾箱、轮弧、翼子板、引擎盖

四门:门板的隔音措施不好,会让来自门板铁皮的振动,和风噪噪音直接进入车厢内部,造成噪音污染。技师针对车门,使用大麦止振材料,做双层隔音处理,起到止振和良好的密封效果,在使用大麦隔音棉,对内饰盖做隔音处理,里外多层隔音措施,带来了更加安静的用车环境,还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后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后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底盘和尾箱:SUV的车型的底盘和尾箱相连接,有一大块宽大的铁板构成,这里的隔音措施不好会带来非常严重的低频共振噪音。技师对底盘和尾箱使用大麦止震材料做第一层隔音处理,再使用大麦隔音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最后使用大麦吸音棉,对底盘和尾箱做严密包裹,将经过双层隔音过滤残余的噪音进一步隔离。使用大麦止振板对尾箱盖做止振处理,再使用大麦隔音棉对内饰盖做隔音处理,隔绝风噪和路面噪音的进入。


原车底盘的隔音措施欠缺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前段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中段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尾箱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做第三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后尾箱盖做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后尾箱盖内饰板做隔音处理


前、后轮弧和翼子板:由于前后轮弧位置不同,隔音方式也不同,对前轮弧,技师分别使用大麦材料中的止振、隔音、吸音材料,做三层隔音处理;由于后轮弧处于车厢下方,所以后轮弧隔音更为重要,技师使用大麦止振板和隔音棉分别对轮弧和翼子板做双层隔音处理,里外多层的隔音措施,将胎噪噪音从中掐断。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前轮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前轮弧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前轮弧做第三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后轮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后轮弧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后翼子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后翼子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引擎盖:引擎盖隔音效果差的话,一个是会让发动机噪音影响严重,还会让发动机的热辐射对引擎盖起造成长期损伤,造成过早老化,于是技师使用大麦止振板,对引擎盖做第一层隔音处理,再使用大麦引擎专用膜,做第二层隔音、隔热处理,进一步降低噪音,隔绝热量,对引擎盖表漆起到保护作用。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引擎盖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引擎盖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效果点评】
技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不同特性的材料,经过组合,面对车身上的不同噪音来源都起到了非常有效的隔音效果,而且环保的隔音材料,为车内带来安静的同时,消除了异味,也带来了一丝清新感,令车主大为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