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禹汽车隔音升级 广州声扬大众速腾改装日本中道隔音

[复制链接]
查看: 681|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4 11:53:1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型原车噪音系统分析】
大众速腾作为老牌的热销车型,在中国市场具有非常大的占有率,这来源于他的高品质、高性能,不过他也有不足之处,那就是行车时的风噪与门板振动噪音很大,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车主来到了广州声扬汽车音响店。


改装车型-大众速腾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
改装技师详细的了解了车主对噪音的描述,再进入车内进一步测试印证后,确定了噪音的来源、与成因,由于四门的隔音措施不到位导致的。于是技师制定了降噪方案,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门做隔音升级处理。

系统配置:
隔音品牌:日本中道
隔音部位:四门

门板第一层隔音处理:技师使用中道Q-pad,对汽车门板的内侧钣金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它采用了高分子丁基橡胶材质,3mm厚度,具有衰减振动能量、减振效果,有效的降低内层铁皮的振动。


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内侧钣金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右前门板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左后门板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右后门板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门板第二层隔音处理:第一层隔音处理完成后,技师使用中道Q-mat,对门板做第二层密封、止振处理,对门框的贴合严密、紧实,将门板密封成一个箱体结构,不仅带来了更好的隔音作用,降低门板的振动,阻隔了风噪,密封的箱体还为喇叭充当了音箱的作用,增强喇叭的音质。


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右前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左后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右后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内饰盖隔音处理:最后技师使用中道Q-liner魔术棉,对门板的内饰盖做隔音处理,这种使用双层PP-PET材质的魔术棉,具有很好的吸音、隔热作用,不仅将门板过滤残余的噪音吸收,还具有良好的隔热作用,增强汽车的效能。


使用中道隔音棉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右前门板内饰盖的隔音处理


左后门板内饰盖的隔音处理


右后门板内饰盖的隔音处理


【隔音效果点评】
改装技师使用中道隔音材料的不同特性,对门板的不同位置,针对性的做最佳隔音处理,将门板的风噪、振动噪音清除的同时,良好的隔热作用增强了空调的效能,还增强了喇叭的音质,这意外之喜令车主也是非常高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