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美国BKELL DX650 喇叭—广州声扬专业...

[复制链接]
查看: 563|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发表于 2019-6-6 13: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喜欢听音乐的你,不知道是否跟这位日产轩逸的车主有一样的困惑,对于原车劣质的喇叭早已受够了,一直想换了,不过对汽车音响改装却知之甚少,不知道怎样改合适。如果你也是这样的话,不妨来看看广州声扬给这位轩逸车主的建议吧。


改装车型-日产轩逸
1、改装车型-日产轩逸.jpg

这天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店迎来了这样一位车友,他想要改装音响,但是却没有固定喜欢的音乐风格,可以说全都听,想要咨询技师怎么办,其实这样的没有固定风格的偏好,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爱好,能够领略到不同风格音乐带来的魅力,于是技师让车主试听了一套音色平和的升级方案,试听的结果让车主大为满意,马上就邀请技师开始安装

系统配置
前声场:美国BKELL DX650
后声场:美国BKELL CX650
处理器:斯派朗 AM65.4
四门隔音:大麦静音音频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2、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非常欠缺,会导致车内的听歌环境较差,而且影响喇叭的工作环境。在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好双层隔音处理后,技师将美国BKELL DX650 二分频喇叭安装在汽车的前声场原位,这套喇叭的音质清晰、音色平衡,面对不同类型的音乐,都能够完成非常不错的表现,是专为初次音响升级的高性价比喇叭。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
3、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jpg

将美国BKELL DX650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声场原位
4、将美国BKELL DX650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声场原位.jpg

使用大麦隔音对后门板也做好隔音处理后,技师将美国BKELL CX650同轴喇叭,安装在汽车的后声场原位,他的声音还原精准,层次分明,让后排的乘客也能感受到音乐的魅力,让整个声场都游刃有余的感觉,而且这套声场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在安装时都能够采用原位无损安装。


对后门做双层隔音处理
5、对后门做双层隔音处理.jpg

将美国BKELL CX650同轴喇叭安装在后声场原位
6、将美国BKELL CX650同轴喇叭安装在后声场原位.jpg

喇叭的做工精细,安装到位
7、喇叭的做工精细,安装到位.jpg

再为汽车添加一台斯派朗 AM65.4 处理器,他能够弥补汽车主机的解析能力不足,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补充,同时充当功放作用,给喇叭充足稳定的功率输出,让声音质感十足,表现力更强,还能够营造出立体饱满的听感体验。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汽车音响,从外表看不出丝毫的变化,而音质却已经提升了多个档次,具有清晰地音质,平衡性极佳的音色,和极强的表现力,能够对各种类型的音乐演绎到位,令车主十分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