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湖汽车音响改装 普宁嘉迪影音丰田凯美瑞改装雷歌线材

[复制链接]
查看: 845|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8 14:48: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喜欢蔡琴的歌声,精致、细腻的人声纯净无比,沁人心脾,这样优美动人的声音,试问谁不喜欢呢?这台丰田凯美瑞的车主就是一个追求极致人声的人,为了得到他想要的声音,车主来到了普宁嘉迪影音。


改装车型-丰田凯美瑞


丰田凯美瑞的原车音响表现一般,对音质要求高的车主来说,根本无法得到满足。根据车主喜欢纯净细腻的人声,改装技师为车主制定了升级方案,试听之后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于是开始了这台凯美瑞的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
前喇叭:摩雷 海碧丽
后喇叭:摩雷 听宝
DSP   :优美声4.6
喇叭功放:黄金声学GT475 四路
低音功放:黄金声学GE1000.1 单路
低音喇叭:JBL 12寸低音
四门隔音:大白鲨
线材配件:雷歌电源线 保险座 喇叭线 信号线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前声场采用雷歌线材,他的高音清晰、柔亮,音色甜美,中低音单元通透饱满,人声突出,给人温暖如春的感觉;后声场采用摩雷 听宝套装喇叭,相同的品牌组合,让他能够突出声场中人声的部分,散发出声色动人,细腻甜美的歌声。

为了使喇叭得到的音频信号更加优质,技师使用雷歌喇叭线,连接喇叭,通过雷歌线材对信号的无损传输,让喇叭得到干净纯粹的音频信号,发出色声音更加纯净、优美。


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将摩雷 海碧丽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使用雷歌喇叭线连接喇叭


为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将摩雷 听宝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使用雷歌喇叭线连接喇叭


使用雷歌喇叭线,连接摩雷 海碧丽高音单元


有了出色的喇叭,还需一个优质的音源,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4.6DSP,对音频信号的优化处理,和他强大的调试功能,让声音细节丰富,增强了对音乐的氛围渲染,使用雷歌音频线连接处理器,让优质的信号无损输出,从源头就保证信号的纯洁之身。

输出的音频信号经过雷歌线材,进入黄金声学GT475 四路功放,通过高信噪比、低失真的功率放大后,再通过雷歌喇叭线,将能量充足、高保真、纯净无损的信号传入到喇叭中,让喇叭发挥出色声音。


为汽车添加处理器和功放


摆放合理,使用雷歌信号线连接紧密


最后在尾箱中,添加一台原车没有的超低音单元,JBL 12寸低音炮,增加低频的下潜力,使用黄金声学GE1000.1 单路提供充足的功率,让低音效果更加澎湃有力,激情饱满。


为汽车添加JBL 12寸低音


【改装效果点评】
能够看出,普宁嘉迪影音的改装技术非常高,对于器材的搭配非常出色,而整个系统的最大亮点,其实是雷歌线材的运用,将极品器材的优质信号,无损的传输到下个单元,最终在喇叭得以释放,绽放出最无暇、纯洁的人声,令车主感叹不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