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汽车音响改装 车改坊花都大明店雷凌改装雷歌线材

[复制链接]
查看: 725|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发表于 2019-6-18 19: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雷凌是丰田针对中国市场而研发生产的一款“特供车”,在外观方面,雷凌的前脸还是比较有辨识度的,霸气的格栅加上LED大灯,使整车在大气的同时又显得非常犀利。除此之外,雷凌在外观设计方面还融入了许多的时尚元素,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也因此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配备的音响总体来说一般,音响在播放大动态音乐时会有些失真,播放不稳定。另外在音乐的细节方面处理的也不是很到位,声音不够细腻,这些都令车主不太满意。所以车主一直在寻找一家合适的音响改装店,最终选择了车改坊花都大明店。

系统配置:
主机:原车主机
前声场:吉普赛GP1
功放:美国霸克ES100.4
低音炮:霸克C10
隔音:大能
电源线:雷歌
喇叭线:雷歌
音频线:雷歌
保险座:雷歌

使用改装音响吉普赛GP1亮相
2.使用改装音响吉普赛GP1亮相.JPG

汽车改装使用音响器材亮相
3.汽车改装使用音响器材亮相.JPG

汽车改装使用大能隔音
4.汽车改装使用大能隔音.JPG

在为汽车进行音响改装前,改装师首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门进行了隔音处理。大能隔音材料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能够降低门板共振噪音的产生,同时提高车辆密封性,为声场喇叭的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大能隔音材料与骑车隔音部位严密贴合
6.大能隔音材料与骑车隔音部位严密贴合.JPG

前声场改装师选择了吉普赛GP1喇叭,这套喇叭在对音乐细节处理的方面比较出色,高音嘹亮、清澈,不失真,中低音单元声音过渡更加平顺。为了不改动原车线路,改装师将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原位,高音单元则安装在了门板三角位处。

吉普赛GP1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7.吉普赛GP1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8.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JPG

美国霸克ES100.4功放搭载雷歌的线材能够使音乐播放的更加稳定,有利于音频信号更加完整的传输。因为车主对于音乐细节处理部分的要求比较高,所以改装师将音频线、电源线、喇叭线全部换成了雷歌线材,雷歌线材生产的高纯度铜质线材可承载的电流大,电阻小,可以保证音乐在传输过程中损失的信号小,让音乐的失真性更低,最大程度的保证音乐的完整性。

除此之外,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雷歌的保险座。而低音部分,则采用了霸克C10的低音炮,能够让低音的表现更加震撼,为整套音乐增添了一分动感旋律。

霸克C10低音炮
11霸克C10低音炮.JPG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完成后,车主进行了试听,发现音乐的音质有了大幅度的提升。音响在对音乐许多细节的处理部分上很细腻,声音柔顺,各个频段的过渡也非常自然,而且音乐的表现也非常有张力,令车主十分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