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300H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汕头车韵专业隔音店

[复制链接]
查看: 868|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13:50:3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型原车噪音系统分析】
雷克萨斯RX300H外观炫酷、时尚,内饰豪华,是一台非常出色的轿车,当然作为典型的日系车皮薄馅少的通病也在他身上重现,导致他的行车噪音偏大,车主的第一台车就在汕头车韵,升级的隔音和音响,这一次刚提到这台雷克萨斯RX300H,就马上来到了店里,先进行隔音的升级工作。


雷克萨斯RX300H油电混合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
汕头车韵的改装技师热情的接待了车主,并开始对这台雷克萨斯RX300H进行全面的测试,找到噪音主要以门板的风噪、振动噪音,和轮胎胎噪组成,因此制定了降噪方案,使用大白鲨专业隔音材料,做隔音升级处理。

隔音系统配置
隔音材料:大白鲨隔音材料
隔音施工部位:门板、四轮

门板隔音:门板位置的隔音措施欠缺的话,会使门板铁皮的振动发出噪音,以及风进入门板,造成风噪,不仅带来严重的噪音问题,还会导致喇叭的工作质量受到影响,音质受损,而原车的门板隔音措施就是一张防水膜,跟没有隔音措施一样。

将塑料薄膜以及沥青粘着剂清除干净后,技师使用大白鲨黄金甲,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他由三种高级丁基胶与高韧性的铝箔复合而成,能够有效的强化钣金刚性,抑制振动噪音,而且将门板密封成为一个箱体,也阻隔了风噪的进入,同时充当音箱作用,为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提升喇叭音质。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仅为一块塑料防水膜用沥青材料粘着在门板


门板上随处可见的孔状结构


将沥青粘着剂清除后,使用大白鲨黄金甲对门板内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白鲨黄金甲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密封处理


门板的复原效果


后门板的隔音措施同样简陋


清除防水薄膜


清除沥青粘着剂,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第二层隔音处理


轮弧隔音:汽车轮弧位于轮胎的正上方,而且弧形的结构相当于将轮胎的胎噪收集在里面,产生了极大的共振噪音,和严重的低频共振噪音,影响车厢内部,原车在这里一丝隔音措施也没有,这就相当于让车厢内部直接暴露在空气中一样,毫无阻隔的承受着胎噪的侵入。

对此,技师首先使用大白鲨黄金甲做第一层止振处理,再使用大白鲨低频王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利用低频王的多种高分子材料,抑制低频振动噪音,再使用具有超强吸音作用的大白鲨吸音银鲨棉,做第三层隔音处理,将胎噪层层消减、最终全无。


汽车轮弧部位毫无隔音措施


使用大白鲨黄金甲对轮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白鲨低频王对轮弧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白鲨隔音棉对轮弧做第三层隔音处理


【隔音效果点评】
大白鲨隔音材料的专业品质,能够对不同类型噪音起到针对性作用,在改装技师细致入微的做工下,发挥着最大效果,为车主带来了更加安静舒适的车内环境,令车主再次感叹汕头车韵的改装技术一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