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汽车音响改装 梅州车乐汇奔驰E200改装摩雷意蕾603

[复制链接]
查看: 783|回复: 0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78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15:20:2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音乐的喜爱,不单是喜欢他的风格,同样对是音乐的高品质有所追求,而能将音乐风格凸显的高品质音响系统,是对音乐的最好追求,这台奔驰E200为了得到这样的音乐享受,来到了梅州车乐汇,做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奔驰E200


奔驰E200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差,由于原车主机的解析能力不足,输出的音频信号质量不好,使声音表现浑浊、层次感不清晰,导致给人很差的音乐体验,车主喜欢优雅动听人声突出的音乐类型,对于车主的要求,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制定了这套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系统配置
音源部分:原车主机+诗蔓S8音频处理器+TRU-L8前级
前声场喇叭:摩雷意蕾603
低音:捷力W6
功放1:诗蔓HR4
功放2:诗蔓HR2
功放3:诗蔓:13500
线材:美国蓝爵

首先是喇叭的更换,技师选用了人声优美的摩雷意蕾603三分频喇叭,他对音频信号的高解析、还原力,将精准原声重现,层次分明,音色饱满,尤其对人声部分的演绎,清晰通透,自然流畅,原位安装的方式,带来了最佳的声场效果,而且安装全程无损,保留了原车的内饰风格。


将摩雷意蕾603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脚踏板原位


为中低音喇叭安装护罩


将摩雷意蕾603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内饰盖原位


将摩雷意蕾603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饰盖上


原位安装的前声场复原效果


为解决原车音响质量较差的问题,技师为主机添加了TRU-L8前级和诗蔓S8音频处理器,他的功能强大,能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处理,并过滤系统中的杂音信号,有效解决音频信号的缺陷,为功放和喇叭提供更高品质的音频信号。搭配对音频信号能够完美解析、还原的摩雷意蕾603,堪称最佳组合。


器材的摆放有序,分布合理


通过TRU-L8前级和诗蔓S8音频处理器,优化处理后的高品质音频信号,经过美国蓝爵专用线材的无损传输,输送到两台功放,诗蔓HR4和诗蔓HR2中,通过高信噪比的功率放大,无损的送入喇叭,将诗蔓的优雅,和摩雷意蕾603的出色人声结合,给到喇叭尽情释放完美音质。


使用美国蓝爵专用线材连接器材


最后在尾箱中添加一台捷力W6低音炮,并使用诗蔓13500功放推动,为声场带来结实的底蕴,厚重有力的低音,也增加低频的下潜力度,让声音层次更为细腻,细节更加饱满。


为汽车添加捷力W6低音炮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音质,改善了原车解析力不足的问题,突出了人声的优美和高雅,声音的层次清晰、鲜明,音质清澈撩人,十分的动听,令车主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