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奔驰高档的层次!顺德永日改装奔驰E300音响

[复制链接]
查看: 676|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10:34: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顺德永日 于 2019-6-26 12:26 编辑

普通的车主都梦想自己拥有一辆宝马、奔驰,过一过豪车的瘾;顺德一车主换了奔驰E300之后,确实感觉到提升了一个驾驶档次,过上土豪的驾驶生活,可是爱车音响系统跟之前的车没什么差别,所以车主来到了附近的顺德永日汽车音响店,进行升级改装自己喜欢的音响系统。

改装配置:
前声场:瑞典DLS诺贝尔二分频喇叭
功放一:瑞典DLSA3二声道功放
功放二:捷力JX1000/1单声道功放
超低音:捷力10W1十寸低音
处理器:佛伦斯FLUX智能音效处理器


前声场瑞典DLS诺贝尔二分频喇叭中低音单元,在门板原喇叭位安装的效果。



瑞典DLS诺贝尔二分频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瑞典DLS诺贝尔二分频的分音器安装与接线近照


为了获得更佳的声场效果,瑞典DLS诺贝尔二分频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玻璃窗三角位上。




前声场瑞典DLS诺贝尔二分频中低音单元与高音单元安装好之后,门板恢复的整体效果。




佛伦斯FLUX智能音效处理器安装在前座椅底下,不但能隐藏起来,还方便调音。


后尾箱顶部做上一块木板,把瑞典DLSA3二声道功放与捷力JX1000/1单声道功放倒挂安装在后尾箱上。


捷力JX1000/1单声道功放安装近照


瑞典DLSA3二声道功放安装近照


改装点评:
前声场选择瑞典DLS诺贝尔二分频,搭配了捷力10W1十寸超低音,采用捷力JX1000/1单声道功放与瑞典DLSA3二声道功放来推动,加之佛伦斯FLUX智能音效音频处理器,整体声场效果表现不错,声音通透,低频饱满,听有节奏感的歌曲特别动人心弦,还原奔驰高档的层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