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的奔驰!C200铲除大量沥青并更换大能隔音——顺德永日

[复制链接]
查看: 649|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发表于 2019-8-13 2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位奔驰C200车主来到顺德永日反映:他的爱车购买之后一直有异味,当时朋友坐车也总说新车就是这样的味道。但是过了一两年这味道还是有,而且看了央视报道奔驰车有沥青阻尼片后,心里就玄了,决定来永日进行专业的检测与处理。
1.jpg

顺德永日也处理过很多类似的车辆,原车沥青隔音是很多车的通病。师傅先用专业的仪器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原车沥青隔音所含的甲醛远远超标。
2a (0).jpg

将该车车底板与后尾箱内饰拆卸下来之后,看到车上确实有不少的原车沥青隔音材料,而且一股异味扑鼻而来。
2a (1).jpg
2a (3).JPG

下面黄色箭头所指出来的黄色块与黑色块都是沥青隔音材料。
2b (1).JPG
2b (2).JPG
2b (3).jpg

师傅用热风筒与小铲经过一个多小时,耐心地一一铲除了车底板和尾箱的原车沥青隔音材料。
3.JPG

铲除原车沥青隔音后,车底板与仪表台下的正副驾驶位上贴上大能蓝金刚环保隔音材料,能大幅度的提升噪音抑制效果,并且钣金的强化,让行车的平顺性更佳。
4a  (1).jpg
4a  (2).jpg

为了增强隔音的效果,我们再在车底板与仪表台下的正副驾驶位上贴上一层大能超级温莎隔音棉,能高效吸音,有效衰减车内中高频噪声能量,干扰并消弱低频噪音。
4b (1).JPG
4b (2).jpg

后尾箱与后翼子板也换上大能环保隔音:后备箱和后翼子板是后轮胎噪和排气管噪音的主要通道;我们使用大能蓝金刚止震垫对它进行隔音,能大幅度的提升噪音抑制效果,减少后尾箱共鸣与后轮胎噪。
5.jpg

前轮胎噪音也比较明显,因此车主吩咐,前轮弧也要进行隔音处理。
将前轮胎拆下下来,把轮弧清洗干净,将隔音材料粘贴上去,可以降低胎噪问题。
6.JPG

类似的原车隔音问题,顺德永日已经处理过许多车型;这辆奔驰C200也在顺德永日专业全面的沥青清除之后,再次检测甲醛浓度,已经符合了国际标准,沥青味道也闻不出来了。而做上大能环保无毒无味的隔音之后,效果比原厂的沥青隔音效果更加明显,后尾箱的排气管噪音、胎噪路噪降低的很明显,还给奔驰C200车主一个正真豪华环保舒适的驾驶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