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本田享域ENVIX无损改装音响,流动音乐厅—永日音响

[复制链接]
查看: 885|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发表于 2019-8-18 01: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风本田ENVIX享域是东风本田生产的一款全新轿车,搭载地球梦科技180Turbo发动机,底盘悬挂前后分别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2019年4月10日,东风本田ENVIX享域在武汉、佛山、宁波、沈阳、重庆五城同步上市。
而顺德刘先生就在本地佛山购买了一辆本田享域,购车时配来了大屏幕DVD导航,车主与小孩一家人都十分喜欢;但是音响原车音质就很强差人意,决定来顺德永日升级一套好的音响系统,打造一个视听具备的“音乐厅”。

改装配置:
前声场:劲浪165AS二分频
后声场:艾索特165同轴
功放:弗莱德FA4四声道
处理器:弗莱德FP-6A DSP
超低音:捷力10W0十寸
隔音:大能四门超级盾
1.jpg

大能四门超级盾隔音:把拆本田享域的四个门板饰件,只看到一层薄薄的塑料膜,是防尘防水膜作用,完全起不了隔音的效果。将塑料薄膜撕掉后,只见到光秃秃的铁皮,没有一点点隔音措施。
2 (1).jpg

车门隔音是隔音中最为重要的,也是带来好处最多的,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声,而且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同时使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不但能阻隔噪音,而且对提升音质有很大帮助。
2 (2).jpg

享域的原车喇叭做工普通,材质一般,市面上其价值性不超过一百元一对。
3 (1).JPG

前声场法国劲浪165AS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在原位
3 (2).jpg

法国劲浪165AS二分频高音单元喇叭,为了获取更好的高音效果,在玻璃窗三角位上进行了专业的定位裸露安装。
3 (3).jpg

法国劲浪165AS二分频的分音器,安装在车门板上。
3 (4).jpg

法国劲浪165AS二分频安装好之后,前两门门板饰件复原。
3 (5).jpg

后声场艾索特165同轴喇叭,安装在后两门原位。
4.jpg

功放供电,需要从电源处拉一条电源线,为了保护音响系统用电的安全,加装保险座,有效地起到保护音响改装用电安全,让车主100%放心改装。
5.jpg

弗莱德FA4四声道功放与弗莱德FP-6A DSP处理器,安装在后尾箱饰板下面后备胎旁边。
6 (1).JPG

弗莱德FP-6A DSP处理器安装近照
6 (2).JPG

弗莱德FA4四声道功放安装近照
6 (3).JPG

功放与处理器安装好之后,把后尾箱饰板盖盖好,再把捷力10W0十寸超低音安放上去。
7.jpg

音响改装完之后,师傅用原车DVD导航,播放音乐与视频,来进行调音。
8.JPG

改装点评:
弗莱德FA4四声道两路推前声场劲浪165AS二分频套装喇叭,另外两路桥接推捷力10W0十寸超低音,加上弗莱德FP-6A DSP处理器,人声细腻动听,乐器清脆悦耳,低频丰富饱满;搭配后声场艾索特165同轴喇叭,兼顾了后声场效果;就算用原车大屏幕的DVD导航来播放视频,音质效果也不懒。经过顺德永日的专业改装,最终让这辆享域成为了名符其实视听具备的流动音乐厅。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