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4大能全车隔音,还是早点做隔音好—永日汽车音响

[复制链接]
查看: 755|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发表于 2019-8-18 0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甄先生之前就顺德永日做过汽车隔音与改装音响,马自达cx4是他的第二辆车了。对与这辆车,他还是挺满意的,第一个是外形很帅气,从车头到车尾都是亮丽光鲜的,运动感很强的外部轮廓和一些细致的外形设计都不错,第二个操控性很好;不过他很清楚知道,新车买过了最好早点做隔音,能很好地提升驾驶的舒适度。

马自达CX4大能全车隔音
大能蓝金刚
大能噪音终结者
大能超级温莎
大能车门密封条
1 (1).JPG
1 (2).jpg

四门双层隔音:
四个车门是车内主要噪音的来源,大能隔音将对这个部位做双层隔音处理。将有效的降低通过车门传入的大量路噪风噪,更可以因为车门变成音响而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的喇叭音质,音箱音质提升80%,车门的噪音降低40%,加装隔音材料后,车身更坚固,发生碰撞时,被动安全系数得到提高。
2 (1).jpg
2 (2).jpg
2 (3).jpg

车底板隔音,车地板占车体面积很大一部分,并且离路面、四轮胎和引擎都很近,是路噪、胎噪和引擎噪音的主要来源。我们使用大能蓝金刚止震垫对它进行隔音,能大幅度的提升噪音抑制效果,并且钣金的强化,让行车的平顺性更佳。为了增强隔音的效果,我们再在车地板上贴上一层大能超级温莎与噪音终结者,高效吸音,有效衰减车内中高频噪声能量,干扰并消弱低频噪音。
并且车门还装上大能车门密封条:车门密封套装在车门上运用灵活,并可以与原厂密封条充分配合,贴后美观,不脱落,大幅提高车身气密性,防水防尘更优异。
3 (1).jpg
3 (2).jpg
3 (3).jpg
3 (4).jpg
3 (5).jpg
3 (6).jpg

后备箱隔音是后轮胎噪和排气管噪音的主要通道,我们使用大能蓝金刚止震垫对它进行隔音,能大幅度的提升噪音抑制效果,并且钣金的强化,让行车的平顺性更佳。为了增强隔音的效果,我们在后尾箱与后翼子板上再做上一层大能超级温莎铺。高效吸音,有效衰减车内中高频噪声能量,干扰并消弱低频噪音。
4.jpg

后翼子板隔音,并不需要拆卸后轮胎,只需要从后尾箱内侧进行施工,先贴上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进行制振,再贴上大能超级温莎进一步吸引处理。 施工效果:这些部位减震吸音施工后能明显降低后轮胎产生的胎噪,与后轮避震器所引起的噪音,效果是很明显的。
5.jpg

后备箱、后翼子板隔音施工处理的整体效果
6.jpg

前轮弧隔音:首先把前轮胎与衬板拆卸下来,对这些施工部位进行清洗干净,再在里面贴上能蓝金刚隔音材料,对路噪、胎噪的减弱也非常有用。还要贴上超级温莎隔音棉,丝毫不给噪音入侵车内的机会。
7.jpg

引擎盖的隔音,不是整张的粘贴或者是用科学有效的条形止振处理。引擎盖上有不规则的凹槽,因此需要将隔音材料按照引擎盖凹槽形状进行裁剪成相同的形状的块状,再贴到相应的凹槽位置。除了止振材料,还要用大能专用的隔音隔热覆膜因卫士进行第二层的隔音,这样能够避免止振板以及引擎盖漆面受到引擎高温的直接烘烤,延长使用寿命。
8.jpg

施工效果点评:
底盘不仅铺上了一层止振板,还在制震胶的上面又覆盖了一层可以发挥吸音、抑制频噪音、隔热作用的消音隔热棉与噪音终结者,这个部位的着重保护,可以为车主升级音响服务,吸音棉的应用和传统的试音间墙壁加隔音棉的道理相同。还装了车门密封条,可以加强空间密闭性;叶子板部位的隔音效果也很明显。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