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隔音至上音乐宝马,美特静隔音隔音做得好开心...

[复制链接]
查看: 453|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15:56:2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轻奢,在现代生活也是经常被人们所提及的事情,无论是有钱没钱,多少都与这件事有点关系,甚至还密切相关。
  我们的宝马车主喜欢轻奢生活,轻装旅游,为什么这么说呢?很多时候他就说买的东西不一定要多但是质量一定要好,出去旅游不必带太多,开心就好,就连他自己的爱车也一样,隔音好不好质量很重要,最主要的是他选择了来我们这里寻找美特静环保隔音材料,除了质量好之外,也不会影响车子的动力。
  为了减少风噪向驾驶室内传递,并提高喇叭音质的发挥。所以使用美特静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密封处理,提高了汽车四门的抗噪能力,让车内的舒适性有效的提高,舒适静谧还原给车主。
  由于原车底盘钣金较薄,又没有做过多的隔音处理,所以极容易产生低频共振。因此改装师先使用美特静止震板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来增加底盘钣金的厚度,减少共振噪音的产生。接着再使用美特静吸音棉对汽车底盘进行了隔音、吸音处理,优化车内环境。
  除了底盘要隔音,汽车后尾箱同样也是噪音产生和传递的重要部位。因为尾箱的空腔比较大,所以集聚在一起的噪音就被无限扩大,严重影响了车内的舒适环境。所以对汽车尾箱的隔音也不能掉以轻心。
  所以同样也是先贴上美特静止振板减少空腔共鸣,后吸音棉来吸收噪音,抑制了噪音向车厢内的传递,提高了乘车的舒适性。
  原本以为做全车隔音会给车子加重,这样才能起到好的隔音效果,知道接触了美特静环保隔音材料才真正的让我明白,有的时候质量和重量也可以是成反比的,这就要看什么品牌,什么材料和什么质量,现在改装后的效果我已经从数据上得到结果了,而且自己亲身体验过装前与装后的效果如此的明显,幸好没有选择错,还大大的省了一大笔,现在就可以过上轻奢生活,轻装旅游啦!

2.jpg (42.86 KB, 下载次数: 10)

2.jpg

3.jpg (94.61 KB, 下载次数: 12)

3.jpg

4.jpg (47.34 KB, 下载次数: 12)

4.jpg

5.jpg (35.68 KB, 下载次数: 11)

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