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至上音乐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复制链接]
查看: 907|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9-18 15: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田奥德赛全车隔音后,又开始了音响改装,为什么要改装?广西贵港的车主彭先生表示:"全车隔音与音响改装,能享受隔音后的静谧效果,还能获得改装后音响带来高品质的声音体验,让生活多一点激情,让每天开在拥堵的路上都不觉乏味,感谢至上!"
1.jpg
  车型:本田奥德赛
  前声场: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
  后声场:歌剧世家F-16
  处理器:歌剧世家A-68
  低音:歌剧世家CS-8S
  功放:正弦波A2-2400
  线材:歌剧世家OF-K4AWG4
  工艺:三分频A柱倒模
  根据车主的要求,选用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作为前声场。
2.jpg
  考虑到后排乘客的收听需求,所以后声场选用的是歌剧世家F-16喇叭套装,这个套装可以使高低音频出现动感效果,让音乐的旋律更加分明,亮点就在于立体环绕效果。
3.jpg
  好的声音也离不开DSP功放的支持,因此加入一台歌剧世家A-68来优化声场喇叭稳定的输出,同时也让喇叭的音色更加完美。
4.jpg
  正弦波A2-2400功放可以使音响发挥更加震撼,同时对原声也有极高的还原,安装在座位下面既不占地方也,对完美的音质也有了一个保障。
5.jpg
  低音部分的补充选用歌剧世家CS-8S,这个低音炮可以减少音染,让人生和乐器声更加的分明。制作工艺采取箱体技术,可以为干净清澈的声音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6.jpg
  改装完成,车主便迫不及待的进行试听,对于改装的结果表示非常的满意,原装音响和改装后的差别竟然这么大。这里我想说的就是,一首美妙的音乐不但可以促成洽谈的成功的机率,同时还能缓解精神上的疲劳。何乐而不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