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汽车音响强?广钦汽车音响歌剧世家F20倾听属于自己...

[复制链接]
查看: 549|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8 16:13: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很多初入门的车主,对音响改装器材的选择很是懵懂,琳琅满目的发烧器材,还要兼顾效果和价格,这让很多"初哥"尤是被动。对于初入门的车主而言,如果把器材选择得太过于"超前",鉴赏水准达不到层级,这对一番升级的音响系统而言,有些许的浪费。
  将每一套音响系统赋予人格,车主希望自己能懂"他"的同时,"他"也希望情真意切地与每一位车主达到灵魂上的深度交流。而这也正是音响系统传达"声音"时,所应该表现出来的基本素养。
  在汽车音响HIFI圈浸淫许久的发烧友对歌剧世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十几年来的品牌塑造与经营,歌剧世家在汽车音响HIFI领域获得了极大的认可,收获了众多的发烧粉丝人群。而接下来介绍的这个改装方案,极具性价比,是歌剧世家汽车音响2019年为广大初入门的车主精心打造,有着非常强的大众化属性。
  在入门级的Esatto系列F-20将声音清晰地传达,这是一款将清晰与温暖的音色平衡做得相当好的入门级套装扬声器,有力厚实的声音在很多入门级咧叭中并不多见。而超大功率放大器的低音炮U3,创新电础设计,专业级CARAUDIO响应,舞台感展现得淋浪尽致。
  深究一下广大车主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的原因。原车音响效果往往在低音表现是无力的,同时中高频的清晰与精准亦是有所欠缺。很多车主改装升级原车音响吐槽更多的是原车的音响系统确实只能听个"响",并不能传达声音的美感,如果是在堵车亦或是长途旅行的过程中,很多车型的原车音响的表现着实让人煎熬。
  扬声器定位精准,音响效果全面提升
  歌剧世家Esatto精准系列F-20两分频套装,其整体设计是以精准声像定位技术为基础进行设计,具有功率大,灵敏高等特性,是广大"初哥"标配产品。在对这款扬声器产品的理解上,直接对标原车音响系统,F-20带来的直观听觉体验是极具特色的。
  歌剧世家Esatto精准系列F-20两分频套装
  6.5寸的中低音与1寸的高音设置,兼容市场上主流车型安装尺寸
  采用强化聚丙烯(PP)材料振膜,整体刚性强,中低频表现也会更加出色
  高音音圈使用耐高温的SV涂层铝片,音膜选用高频延伸性能优异的丝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