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至上音乐本田英斯派汽车音响改装,纵里寻他千百度

[复制链接]
查看: 944|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9-26 16: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我们韶关的本田英斯派车主就是忙里偷闲地从千里迢迢的省外出差回来,就直接过来做音响改装了。他说"喜欢歌剧世家的音质效果,欣赏至上音乐的匠心工艺,赞赏韶关至上音乐的虔诚服务,就为了纵里寻他千百度,得空此时就来度"。
1.jpg

  好喇叭有好环境才能体现出来完美的音效,所以四门隔音处理必不可少!隔音后不仅能隔音减震,还能让门板形成一个严实密闭的门板,阻隔风噪传入车门影响车内环境,提升音响品质。
2.jpg

  前声场喇叭安装歌剧世家F-25两分频,此套喇叭不仅能精准的表现出声音的每个细节,还能让声音质感更加突出。
  高音音膜采用高频延伸性能优异的丝膜,再现细腻、通透的高音。
  配套分频器保证分频点精准,可靠耐用,减少失真。
  后声场喇叭安装歌剧世家F-20 两分频,是声场效果变得更加宽阔,声音层次更丰富细腻。
3.jpg
  低音炮安装在座位底下,充分发挥了音响具有的效果,同时也节省了空间。
4.jpg
  最后上场的是专车专用自动调音的歌剧世家DSP-i6,它可针对不同车型进行调音调校,确保音效与车内空间相互吻合。
5.jpg
  从原车音响到改装升级后的音响效果尤其明显,果真是专业人办专业事,一分价钱一分货,此刻的选择我绝不后悔,因为至上音乐值得我这么做,歌剧世家值得我们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