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隔音至上音乐凯迪拉克,让爱车的驾乘环境更静

[复制链接]
查看: 510|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7 15:34:3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凯迪拉克车标的盾牌形状可谓是其精神内涵的集中体现,由各种颜色的小色块组成,其中红色代表勇气,银色代表纯洁的爱,蓝色代表探索。在很多年轻人的心目中,它更是释放生命力的大玩具。不过可惜的是,原车隔音只有沥青隔音材料没有很好的隔音材料,这也让驾驶乐趣打了一定的折扣。
  不过呢,在我们线下的所有加盟商及经销商,都有非常的隔音材料工大家选择,而且重要你想,都能帮你提升驾驶的乐趣。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的这辆凯迪拉克就是车主选择我们,所以噪音降低自己所预想的那样。
  车门钣金有两层,所以两层都要贴上减震材料,才能做到最大化,才能满足静音的需求。车门隔音后,安装在门板上的喇叭效果完全感染人、吸引人,而且会使车门起到强化的目的。
  脚踏板隔音是最为重要,所以第一层采用俄罗斯进口Dr材料,第二层是美特静环保隔音材料,这样双重减震的作用,再也不怕开车坐得久而脚麻了。
  全车底盘隔音止震处理:解决路噪和共鸣噪音。
  贴上减震材料强化钣金、阻隔路噪和共鸣噪音,让爱车的驾乘环境更静。
  尾箱和后轮弧原车构造,虽然有局部的止振处理,但是使用的材料非常普通,隔音效果有待提升。
  师傅正在将原车布局有的普通沥青材质的隔音材料,加热铲除。
  后轮毂是隔音的重点部位,因为路噪、胎噪容易通过尾箱形成腔体共鸣噪音,因此这个部位需要多粘贴一层俄罗斯Dr金甲和一层美特静环保材料,它们互相配合可以起到非常好的隔音减震效果。
  继而贴上吸音棉,消除来自尾箱的共鸣噪音、胎噪。
  引擎盖隔音处理:有效隔绝引擎噪音传入车厢内,同时起到保护钣金漆面的作用。
  尾箱盖隔音处理:有效减小尾箱共鸣噪音和风噪入侵 。
  凯迪拉克全车隔音施工后,它的风噪、胎噪、路噪和共鸣噪音、引擎噪音明显变小,安静舒适的驾乘感受,让车主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