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至上音乐大众迈腾全车隔音改装,各频噪音无处可藏

[复制链接]
查看: 845|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7 16:26: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当我们驾车行驶在喧哗的闹市区的时候,这时舒适静谧的驾乘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因为安静舒适的驾乘空间才能给我们一个愉悦的状态和美丽的心情。
  随着汽车噪音问题的出现,隔音改装就被多数车主所接受,之所以隔音改装受到越来越多的车主认可,其原因就是大家都想以此来换得一个安静舒适的驾乘空间。因此来自番禺的这位大众迈腾车主不想在忍受噪音的困扰就选择了对全车进行隔音升级。
  首先进行的是门板隔音,使用的是美特静环保隔音材料,它的隔音效果非常的好,而且还提升了车门的密闭性,为音响的发生也打造可一个完美的环境。
  脚踏板大都是存在低频噪音,所以使用美特静止振板和吸音棉,这样就可以使得材料之间相互配合让各频噪音无处可藏。
  底盘可以说是噪音的重灾区,所以为了根治噪音采用的止振板与吸音棉双重结合,降低低频噪音与路噪胎噪的问题。
  尾箱隔音不能马虎,因为路噪和热气都是通过尾箱传进来的,所以同样使用止震+隔音的方案,能在大程度上抑制噪音的产生和传播。
  翼子板隔音处理,解决大众迈腾的胎噪问题:
  其实隔音可以分为三个部分,一是隔音,隔离外部噪音和机器运动产生的声音。二是止震,抑制部分零部件不必要的震动产生的噪音。三吸音,通过吸音棉切断噪音的传播途径。改装完成之后效果怎么样,还得车主试驾之后知道。车主试驾之后表示:车内的噪音明显得到的抑制,而且之前车身的震动问题也解决了,音响的效果也有可一定的提升,安静的驾乘空间让自己感觉非常的舒适,就好像刚买的新车的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