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传祺GS5改装丹拿236+赫兹DSK165两分频—永日汽车音响

[复制链接]
查看: 579|回复: 0

86

主题

86

帖子

39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30 23:35:3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传祺GS5宽大的车内空间,能充分满足更多家庭成员多元化的生活需求。但原车音响的音质未能体现传祺GS5的诚意,车主决定为爱车改装丹拿与赫兹汽车音响,一改原车不堪音质。


改装配置:
前声场:丹拿236二分频
后声场:赫兹DSK165二分频
功放:FLUX-EVO7智能音效
隔音:静驰四门隔音


进行了静驰四门隔音处理后,封闭的车门腔为喇叭提供了一个音箱箱体,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


将原车喇叭拆出来之后,与丹拿236二分频相比,完全不在同一个档次上。原车音质很普通、造价很便宜,就几十元之内,所以升级是必须的。


前声场丹拿236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在前门喇叭原位上。


丹拿236二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前门饰板喇叭原位上。


前门隔音与丹拿236二分频中低音单元、高音单元、分音器整体改装好之后,再把门板饰件复原。


后声场赫兹DSK165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在后门喇叭原位上。


赫兹DSK165二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后门饰板喇叭原位上。


后门隔音与赫兹DSK165二分频中低音单元、高音单元整体改装好之后,再把门板饰件复原。


佛伦斯FLUX-EVO7智能音效功放,安装在副驾驶座椅底下。


改装好之后,用师傅进行专业的调音。


佛伦斯FLUX-EVO7智能音效功放,推前声场丹拿236二分频与后声场赫兹DSK165二分频,嗓音舒服自然,就算没有加低音,能满足与车主需要,让他百听不厌,对此十分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