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至上音乐雷克萨斯RX300汽车音响改装,让爱车更加光彩...

[复制链接]
查看: 448|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0-5 15: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雷克萨斯RX300的从化车主:一台车,带给我的不只是便利,还有自信的一面。我平时把爱车保养得那么好,反观它的原车音响系统,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酷酷的男孩表面上看起来带着帽子很潮,其实只是为了掩盖没有洗头的真相,真是美中不足!我和朋友提起这件事,他推荐我来从化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来改装,让爱车更加光彩夺目!
  如何把汽车噪音降到最低?汽车隔音肯定是不二选择,汽车噪音的克星就是汽车隔音。
  车门隔音,消除噪音,解决喇叭在车门上安装可能产生的杂音,改善音质。
  改装音响时,先在车门板上贴上俄罗斯Dr美声晶片,有助提升扬声器喇叭。
  前声场选用的是歌剧世家F-77两分频套装喇叭,专为车载音响设计,首款单元采用航空铸铝支架和镀铬强磁的搭配,和选用了德国进口镁铝音盆和CONEX 震动系统,高音非常清晰纯正、中音细腻传神、低频饱满富有弹性,各个频段表现都非常不错,完美兼容了三分频喇叭拥有的特质,车主对它是一听钟情,听到深深迷恋上了。
  很多时候后声场决定了前声场的声音效果,而歌剧世家VS265正好与前声场的喇叭同属一系列,有力的补充了前声场!
  采用歌剧世家DSP-i10功放与歌剧世家IA500单路功放来推动前后声场,功放具有多种强大功能,惊人的表现力,强力释放音乐热情,为爱车打造完美的最佳音质,将声场喇叭的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满足更多音响爱好者的更大可玩空间。
  为了增强整体声场的动感,让声音频段更加宽广,增加一个低音喇叭显得恰到好处,低音喇叭用的是歌剧世家CS-10S低音炮,潜沉而硬实的低频让整个声场更具有弹性。
  雷克萨斯RX300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顺耳,简直就像是在现场一般真实,车主听了以后表示和原车音响的效果相比较,简直是天壤之别,完全符合车主的发烧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