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汽车隔音好?江西新余至上汽车养护美特静隔音享受...

[复制链接]
查看: 814|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0-8 16: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出游途中,最务实的选择并不是多而复杂的食物,而是一个安静舒适的驾乘空间。我们都知道,噪音最容易伤害人体的,噪音对人的中枢神经系统刺激使大脑皮层的兴奋与抑制平衡失调,导致条件反射出现异常,致使人体脑血管张力遭到损害!而对于老人家而言,随着身体机能的下降,他们通常会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胃肠道疾病、糖尿病、失眠等疾病。一旦再受到噪音的伤害,可能就会诱发更严重的并发症,也很难有一个好的旅游心情。因此,给予老人家一个静谧的车内环境是对他们很好的一种帮助方式!
  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高,车内空间不再仅是驾驶人出行的便利交通工具,而是被赋予了更多的期待。如今面对汽车噪音,一部分车主选择继续让耳朵和噪音抗衡,而一部分车主,则选择用汽车隔音改装的方式来抗衡噪音,而你忍心让汽车噪音与老人家的耳朵与噪音抗衡吗?
  美特静,让车厢远离噪音!
  专业级的隔音效果,给您豪车般的好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