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DrARTEX隔音专家Yurii全国技术指导巡回第三站•台州站

[复制链接]
查看: 659|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0-9 16: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9月9-11日,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隔音专家Yurii全国技术指导巡回活动来到了台州,而隔音专家Yurii先生也为俄罗斯Dr隔音的台州代理团队和车主们带来了科学、有效的噪音解决方法。
  俄罗斯Dr隔音的台州代理团队门店
  在巡回活动期间,隔音专家Yurii先生携同阿德萨团队给俄罗斯Dr隔音的台州代理团队讲解了更多关于俄罗斯Dr隔音的系统知识,力求让学员们都能更精准的掌握到俄罗斯Dr隔音的科学搭配、使用方案,让每一家改装店都能学会运用科学、正确的施工方案去发挥出俄罗斯Dr隔音产品的最大功效。
  在这3天的隔音技术指导中,俄罗斯DrARTEX隔音专家Yurii先生亲自上阵,在众多预约的车主中,挑选了奔驰GLC 63 AMG版,宝马BMW3系和奔驰G500三辆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用实际操作向大家展示了"科学检测,技术降噪"的真谛。
  Yurii先生亲力亲为的奔驰GLC 63 AMG版隔音降噪施工,效果不俗。
  隔音专家Yurii先生根据专业的噪音检测结果,选择合理的隔音材料搭配,再施以正确的隔音实施方案,还车主一片宁静的驾驶空间。
  宝马BMW3系检噪、降噪绝不含糊
  施工过程中,隔音专家Yurii通过专业的噪音检测APP,先是确定了车体各个部位的噪音源,然后再有针对性的作出隔音降噪方案。
  施工完毕后,Yurii与车主一起,用专业的检测设备来进行每一个部位的降噪测试。可以明显的发现,经过Yurii针对性的材料搭配和精细的施工之后,车体的噪音起源部位情况改善颇多,宝马BMW3系车主对此非常满意,直呼不虚此行!
  改装前、后噪音测试数据
  施工前后噪音测试数据对比
  奔驰G500科学隔音降噪,效果立竿见影
  "真金不怕火炼",有了奔驰AMG和宝马BMW3系的成功案例后,隔音专家Yurii继而又对奔驰G500进行了科学地噪音检测及隔音方案实施,让大家大饱眼福!
  奔驰G500改装完成后,Yurii先生还带着车主一起观察了用专业检测设备检测出来的隔音改装前后数据对比。用科学的数据证明了,俄罗斯Dr隔音产品的绝佳隔音效果。
  隔音改装前、后噪音测试数据
  隔音改装后车体噪音测试数据
  隔音专家Yurii先生亲自上场操作指导大家的三天活动里,时间虽然不长,却让台州当地的改装店家受益匪浅。他们不仅从中掌握了俄罗斯Dr隔音产品的正确、合理搭配方案,还学会了如何巧妙运用汽车噪音检测APP来实现科学技术降噪。
  此次活动也让俄罗斯Dr隔音产品在台州地区隔音市场上激起了一片浪潮,让越来越多的车主都能了解到Dr隔音产品的科学降噪效果。既树立了俄罗斯Dr隔音的高端、可靠形象,也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改装车主,促进当地Dr隔音产品的销售。
  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隔音专家Yurii全国技术指导巡回活动,我们下一站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