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漆面保护膜一定要贴吗?

[复制链接]
查看: 1127|回复: 0

32

主题

32

帖子

162

积分

中工

Rank: 2

积分
162
发表于 2019-10-9 21: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非常贵重的东西,汽车可不像金银首饰一样,能够放在密闭的盒子里,或是贴身佩戴,他需要在雨雪、风沙,甚至冰雹天替你遮风挡雨,挡掉一切,所以不免就会在车身的漆面上留下难看的痕迹,而为了去修复它除了要花很多金钱外,也让它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至少二手车商们是这样认为的,所以漆面保护势在必行,这台大众辉昂的车主在了解到盾行漆面保护膜的效果作用之后,马上就选择为自己的爱车做盾行保护膜的贴装。


如镜面般亮丽的车身
1、如镜面般亮丽的车身.jpg

贴膜配置:
怕剐蹭就贴“盾行”漆面保护膜
【施工项目】盾行”漆面保护膜
【产品型号】SHIELD盾行SD82
【施工车辆】大众辉昂
【施工时间】2019年9月20日

215248umgzch0hxcml2mmm.jpg

其实漆面保护膜和手机贴膜原理相似,在车漆表面装贴一层TPU膜,把车漆和外界腐蚀等伤害隔离开来,全面封存车漆,对于小剐小蹭也不怕伤害到原厂车漆,把膜撕掉后,车漆依旧完美如新,和手机贴膜不一样的是,漆面膜保护膜的装贴要求十分严格,贴膜人员必须经过系统培训的培训,贴膜环境是无尘车间,严格按照贴膜步骤执行,才能达到完美效果。


师傅正在进行施工
3、师傅正在进行施工.jpg

车身展示
215258cxakxiqpixizbxya.jpg

盾行漆面保护膜完美贴合车身,让原车漆更加靓丽,在充分展现光泽亮丽的外表的同时,提供物理保护,防止小剐小蹭、树枝刮擦、划车党对车漆的伤害,防止酸雨、鸟粪、虫尸、树胶对车漆的腐蚀,保护漆面历久弥新。


耀眼的效果
5、耀眼的效果.jpg

【改装效果点评】
交车时,车主对装贴效果非常满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