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至上音乐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日后尽享优美的乐章

[复制链接]
查看: 429|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0-10 15: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市面上的汽车,多数原车音响存在一定的差异,做工一般、声音出来的效果给人一种闷闷的感觉,且音乐的真实情感更是展现不出来,,实在让人心烦,何不来一点改变,摆脱这种乱人身心的声音呢?
  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日产奇骏车主经过多方的了解,最终选择了至上音乐的产品和技术。
  车门,一般会分为内层门板与外层喇叭支架,因为喇叭是安装在车门上的,但门板上又只有一层薄薄的防尘、防水膜,难以让喇叭充分展现其魅力。
  所以车门隔音其作用可以提高门板的刚性和密闭性,通过减震可以有效提升钣金强度,密封孔洞,降低共振噪音的传递,塑造良好的箱体,使音响系统发挥更优质的音质。
  而门饰板上贴上吸音棉,让噪音无处可藏。
  在与车主做了深入的交谈之后得知,车主偏向于DJ方面的歌,主要以流行歌曲为主,所以店家根据车主的喜欢,搭配了一款前声场安装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喇叭来还原人生部分,将音乐的真实情感流露出来。
  然后搭配歌剧世家DSP-i8PRO处理器功放,来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输出,并且经过DSP处理音频信号,让音乐变现更加清晰自然、层次感分明。
  再加入一台歌剧世家U3电磁炮的渲染,带来的深潜超低音频,让整车的听音氛围更加震撼、浓烈,也让音乐的立体感、空间感更强。
  日产奇骏音响改装完工,将车恢复原来的样子,后交给专业级的调音师进行调试。其实改装升级后最大的实用性就是音质上得到了极大提升,层次感,音色更细腻柔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