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杰德音响升级,拥有让灵魂都屏息的音乐。

[复制链接]
查看: 631|回复: 0

52

主题

52

帖子

31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12
QQ
发表于 2019-10-19 13: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汽车越来越普遍了,汽车的各方面性能都在提升,然而往往最容易忽略的就是我们经常用的音响。不过由于成本问题,原车喇叭从材质到做工都比较差,听的时间久了就显得嘈杂刺耳,为了改善这样的情况,决定改装德国艾索特汽车音响,为杰德换上一把百听不厌的嗓音。
120403swpekwqc03kwwbzz.jpg
杰德音响配置清单:
四门隔音:凌静隔音
前声场:艾索特MD165二分频喇叭
后声场: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
倒模工艺:A柱二分频倒模
四门隔音:拆开门板,基本上都没有隔音处理
125311vrlk7efnypyf7pr7.jpg
第一层隔音:分条贴上去,能强化钣金刚性,减少门板振动噪音
125444wilsz1jd7l0b890b.jpg
第二层隔音:根据门板外层钣金进行裁剪,再用滚筒压实。门板隔音是汽车音响改装必不可少的一项,它不仅能密封门板,减少风噪,还能增强钣金的钢性,抑制汽车行驶在颠簸路段以及音响大动态时产生的振动噪音,同时提升喇叭的中低频效果。
125505uaaq15obqhq3llhm.jpg
艾索特MD165二分频喇叭中有两个中低音喇叭,两个高音喇叭,两个分频器。
125616lpos3wtk1evnsavq.jpg
德国艾索特专注汽车音响行业数十年,有着数十年的制造优良扬声器与功率大器的经验,为了将车载影音系统的表现发挥到极致,一直专心研发与改进i-sotec的产品,保证每个艾索特产品都有着良好的音乐品质和耐用性。
125639jasqx6xw20cga0ff.jpg
对于声音的细节还原与定位,细致而精准。A柱倒模制工艺是一种美学艺术,给人一种视觉美感,打开车门就出现在眼前的部位,A柱倒模工艺可以直接反应一个店家的改装实力。
125801aoikisi7k2zc2lcl.jpg
A柱倒模看上去比较简单,但内在有很深的学问,要有比较好的声学基础和工艺水平,才能做出既好看又好听的A柱倒模。
然后用电脑调音,这无疑是锦上添花
125832dfht7jahhmzxtuyu.jpg
美妙的旋律。轻松地节奏,悦耳的音色可以让身心愉悦,心境良好,音乐所赋予的灵魂是美好情感的表达。音质的完美呈现势必需要一套臻至完美的音响器材来体现,在开车的同时,也能感受到音乐的律动,所表达的每一个细节,车主十分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